omniture

亚当-普沃斯基获萨基普-萨班哲国际研究奖

纽约大学政治学系卡柔-密尔敦政治学讲座教授荣获2018萨基普-萨班哲国际研究奖评委会奖
Sabanci University
2018-04-20 18:26 5289
为了向已故商人、慈善家兼土耳其萨班哲大学理事会名誉主席萨基普-萨班哲致敬,萨基普-萨班哲国际研究奖(Sakip Sabanci International Research Awards)于2018年4月1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颁发。

伊斯坦布尔2018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向已故商人、慈善家兼土耳其萨班哲大学(Sabanci University)理事会名誉主席萨基普-萨班哲(Sakip Sabanci)致敬,萨基普-萨班哲国际研究奖(Sakip Sabanci International Research Awards)于2018年4月1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颁发。

萨基普-萨班哲国际研究奖旨在鼓励文化、社会和政治领域的各方面研究,并支持杰出的全新研究,同时让人们关注到土耳其在当代社会中起到的作用。在过去13年里,该奖项已经授予了经济、外交政策、历史和社会动态等领域的研究。迄今为止,来自31个国家的370多项提名者角逐了13个奖项类别。2018年的主题是“土耳其及全球的民主治理挑战及和谐共处”。

萨班哲大学理事会创立主席居勒-萨班哲(Güler Sabanci)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土耳其是连接东西方的地理政治及文化的枢纽,为地区及世界和平做出了杰出贡献。我们需要优先关注知识生成、研究、科学思维和讨论,从而让土耳其在解决地区性及全球性问题方面有效、能干、坚持到底。”2019年奖项的主题为“全球动荡时期多党制的未来:重新思考安全、经济与民主”。

评委会奖获奖者是政治科学领域的资深人士亚当-普沃斯基(Adam Przeworski),50多年来他一直从事民主研究工作,激励了土耳其及全球其它地区许多年轻的政治科学研究人员。纽约大学政治学系卡柔-密尔敦政治学讲座教授亚当-普沃斯基因民主政权和市场领域的杰出研究荣获评委会奖。

亚当-普沃斯基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我们面临同样的跨地区问题,需要全球各界共同的努力来解决”。他称该奖项对鼓励年轻科学家继续全球化工作很有意义。

论文奖的年轻获奖者包括Selim Erdem Aytac(论文为The Appeal of Populism and the Role of Elite Discourse: Evidence from Turkey)、İpek Çinar(论文为Democracy Dismantled: Strategic Choices of Would-be Autocrats)、以及Berk Esen(论文为Elective Affinities between Democratic Backsliding and Populism: the Cases of Turkey and Hungary in Comparative Perspective)。

消息来源:Sabanci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