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投资和NBA宣布推出创新计划

“NBA+英特尔”投资创新计划将挖掘体育和娱乐前沿领域的新技术投资和潜在合作机会
英特尔
2018-05-11 14:35 5216
2018年5月8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和英特尔投资宣布推出一项针对体育和娱乐产业的“NBA+英特尔投资”创新计划。该计划将挖掘那些影响未来NBA、体育和娱乐的科技公司,并在这些公司的创建和发展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
  • 在2018年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上,NBA和英特尔投资宣布推出“NBA+英特尔”投资创新计划
  • NBA和英特尔投资将共同挖掘和评估全球科技公司,寻求潜在的投资和其他合作机会
  • 该创新计划将在未来数年中共同推动针对体育和娱乐行业的颠覆性技术。

美国加州棕榈泉2018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8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 和英特尔投资宣布推出一项针对体育和娱乐产业的“NBA+英特尔投资”创新计划。该计划将挖掘那些影响未来NBA、体育和娱乐的科技公司,并在这些公司的创建和发展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

这项计划旨在发掘全球科技公司的创新技术,尤其是美国的创业公司,NBA和英特尔投资将评估其潜在的合作与投资机会。这些公司必须拥有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能够提升NBA现场观赛和球迷体验甚至革新全球体育行业。此外,NBA和英特尔投资将为入选公司提供指导、战略规划和业务开发支持。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毕闻德(Wendell Brooks)表示:“体育市场的风险投资额在2017年达到15亿美元,未来5年的体育市场将被更多的技术颠覆。通过这项创新计划,NBA和英特尔投资将为那些引领下一波体育和娱乐变革的公司带来广泛的人力和技术资源。”

NBA球队营销与商务运营总裁兼首席创新官艾米·布鲁克斯(Amy Brooks)表示:“我们非常期待能利用英特尔投资的既有优势以及27年来创纪录的成功经验。我们将一起发掘并支持下一代创新的体育和娱乐技术公司,从而寻找并开发新的方式来加强现场比赛和球迷的观赛体验。”

NBA和英特尔正在扩展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去年宣布了长期的技术合作,英特尔凭借英特尔® True VR和英特尔® True View 360技术成为虚拟现实和360度立体视频的授权供应商,供全球的NBA官方广播电视合作伙伴所用。此外,英特尔上个月成为全新NBA 2K联盟的创始合作伙伴之一,通过其从云到客户端的技术解决方案为球员和球迷提供较佳体验。前沿领先的沉浸式媒体体验革新了球迷参与体育互动的方式,而这一创新计划势必将进一步延续体育和技术带来的颠覆性创新。

该创新计划是在风险投资行业重要的技术交流活动 -- 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上宣布的。在此次峰会上,英特尔投资宣布向12家科技创业公司投资超过7,200万美元。加上新投资,英特尔投资在2018年投资总额已超过1.15亿美元。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