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携手华美紫馨助力成都医美服务品质加速前行

2018-05-10 18:47 10920
5月8日,TUV莱茵SQS首席审查官及体系标准建设专家Christian Friederich、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总经理吴仲贤、项目经理吴克俭特赴蓉参加由华美紫馨召开的“医院医疗品质&服务效能提升”国际公益研讨会。

成都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如今,服务质量管理已经成为医疗美容医院的生命线。对于广大从业者而言,提升医疗美容的服务水平和质量管理对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增强企业竞争力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参会嘉宾合照
参会嘉宾合照

 

5月8日,为助力成都医美机构与全球领先的服务质量标准体系接轨,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好的医美服务体验,TUV莱茵SQS首席审查官及体系标准建设专家Christian Friederich、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总经理吴仲贤、项目经理吴克俭特赴蓉参加由华美紫馨召开的“医院医疗品质&服务效能提升”国际公益研讨会,为与会者带来提升服务品质的实用干货,并对TUV莱茵SQS医疗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的新版标准进行解析。

TUV莱茵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拥有一套全面的服务质量评估方法,代表了世界水准的质量管控和安全服务标准。其认证以规格高、标准严著称,通过认证无疑是对医美机构品质的莫大肯定。本次,TUV莱茵医疗服务领域的专家来到成都作相关分享,将对成都医美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大咖汇聚,共探医美服务品质提升问题

次TUV莱茵专家参加的“医院医疗品质&服务效能提升”国际公益研讨会,是由华美紫馨联合成都市经信委、TUV莱茵、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共同发起,旨在探索交流新时代服务品质和服务效能的提升,开创行业新格局、新价值、新思维。

TUV莱茵SQS首席审查官及体系标准建设专家Christian Friederich发表演讲
TUV莱茵SQS首席审查官及体系标准建设专家Christian Friederich发表演讲

会上,成都市经信委、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及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的相关领导就提升医美服务质量的意义发表了讲话,并对成都医美的发展给予了信心和期待。来自TUV莱茵的专家Christian Friederich和吴克俭分别介绍了德国医疗服务认证体系的概况和TUV-SQS认证的新版标准。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在Christian Friederich介绍的德国经验中,德国卫生部下辖的联邦联合委员会(G-BA)负责制定和发布医疗机构质量管理指南,该指南在所有诊疗机构中强制执行,并要求每所诊疗机构都必须在院内推行并发展一种质量评审体系。德国的医疗服务质量认证体系相对复杂,一类是普通医院通用的ISO 9001, KTQ, MAAS BGW等标准体系,另一类则是专门为癌症、中风等特殊医学中心,康复中心,私人医生等开发的专用质量标准。作为认证行业的领导者,TUV莱茵可为客户提供上述所有标准体系的认证。

另一位来自TUV莱茵的专家吴克俭详细解析了新版SQS认证标准,该标准符合中国国情,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医疗机构。演讲中,吴克俭强调了以病人为中心的医院质量管理发展趋势。TUV莱茵SQS标准体系顺应这一趋势,倡导SDM(Shared Decision Making)的医疗模式,以患者的期望和需求为中心完善诊疗流程和医院运行管理,建立可评测可量化的信息系统,从而保障医疗安全,提高患者满意度和医护绩效。

品质服务20年,华美紫馨携手同行业者共创医美新格局

作为本次研讨会的主办方之一,华美紫馨也在研讨会期间分享了其提升品质和效能的经验。华美紫馨于1998年在成都成立,深耕医美行业20年,是业内公认的医美品质服务的代表。2017年,华美紫馨成为在西南率先通过TUV莱茵SQS 国际服务质量认证的医美机构。

华美紫馨在会上分享到医疗服务品质的提升是和谐医患关系的有力保障。华美紫馨率先与国际接轨,导入了来自TUV莱茵的先进服务品质管理体系,让医生、护士的服务意识和沟通技巧得到了有效提高,使医院的门诊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促进了和谐医患关系的发展。

最后,华美紫馨在会上发布了结合其20年行业经验和前沿理念编写的《医美行业服务准则白皮书》,并表示随后将召开一系列医美学术会议,推动成都作为医美之都,携手行业同仁共创医美新格局!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