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乔盈酒店管理联合法国瓦岱勒共同开设中国校区

2018年9月,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在江苏省苏州市开设的新校区将正式开学;瓦岱勒这次的新校区扩张是法国校区与上海乔盈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JHM) 共同作出的战略性合作成果。

上海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在江苏省苏州市开设的新校区将正式开学。

乔盈酒店管理公司标志,瓦岱勒酒店与旅游商学院标志
乔盈酒店管理公司标志,瓦岱勒酒店与旅游商学院标志

1981年成立于巴黎,被公认为“全球较佳酒店管理学校”,瓦岱勒目前在全球四大洲,拥有由45个校区和33000名校友组成的庞大网络。

瓦岱勒这次的新校区扩张是法国校区与上海乔盈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JHM”)共同作出的战略性合作成果,JHM是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在中国及其他区域内酒店业的独家授权商。

“考虑到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及度假村的扩建计划,我们对于拥有高等教育背景的酒店专业人士的需求会急剧增加,”JHM首席营运官Roberto Simone说,“像瓦岱勒这样颇具声望的酒店管理学校将会给我们持续不断地输送新的酒店人才,与此同时,在需求日益增加的国际酒店行业,学校也会给中国和国际学生提供高品质教学。”

瓦岱勒苏州校区开设本科和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未来我们也会增加在职研究生和短期培训项目。课程设置是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由资深教授和酒店专业人士英语授课,学生可以在旗下合作酒店内实习。瓦岱勒毕业证书是由法国劳动部颁发的行业专业证书。

“近年来,中国出境旅游人数急剧增加,足迹几乎踏遍全世界每个国家。我们意识到现在的目标不仅是为中国酒店业培养专业人才,同时也要为我们毕业生提供国际酒店行业的工作机会。”瓦岱勒苏州校区校长 Paul d’Azemar 介绍说,“与此同时,我们也会为国际学生提供在中国酒店行业的工作机会。”

瓦岱勒苏州校区占地3500平方米,全环保装修,给学生提供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设备,包括餐厅,咖啡厅和配备齐全的教室及图书馆等设施。此校区坐落在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交通便捷。

瓦岱勒苏州教室效果图
瓦岱勒苏州教室效果图

 

瓦岱勒苏州门厅效果图
瓦岱勒苏州门厅效果图

欲了解课程项目及教师团队详情,欢迎报名参加瓦岱勒苏州校区即将举办的两次校园公开日活动:

 -- 6月30号上午9:30到12:00
 -- 7月7号上午9:30到12:00

消息来源:上海乔盈酒店管理有限股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