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奇魔杖播种希望 为爱助力伴你成长

默林集团神奇魔杖儿童慈善公益项目成功落地上海市浦东新区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8-05-10 14:14 4418
近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协助默林娱乐集团在浦东成功举办了“神奇魔杖播种希望,为爱助力伴你成长”公益活动。

上海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协助默林娱乐集团在浦东成功举办了“神奇魔杖播种希望,为爱助力伴你成长”公益活动。除了来自默林集团的志愿者们,“默林神奇魔杖”儿童慈善公益项目爱心大使萧敬腾的粉丝们也一同来到现场,为先天不足的孩子们创造了快乐而难忘的回忆。

今年一月,默林集团为这些孩子们建造了丰富的儿童娱乐设施,并对他们的居住环境进行了全面升级,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在本次活动的开幕仪式上,默林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卡通公仔、儿童绘本等惊喜礼物,还和他们一起种下了代表希望的小树,并为小树挂上特制铭牌。在接下来的互动游戏中,孩子和志愿者们共同参与了吹泡泡、拼乐高等趣味环节,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下午。

神奇魔杖播种希望,为爱助力伴你成长_志愿者与孩子们种下希望小树
神奇魔杖播种希望,为爱助力伴你成长_志愿者与孩子们种下希望小树

陈洁女士在开幕仪式上表示:“‘默林神奇魔杖’儿童慈善公益项目一直致力于为全球重病、残障及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帮助。目前,该项目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接待超过220,000名符合条件的儿童及其家人和看护者。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再一次证明了我们一直以来的坚持有价值的,越来越多的孩子们接受到了我们的帮助。默林集团希望能够通过公益行动点亮孩子们的微笑,将爱心传递并让更多人理解 -- 其实对于孩子们来说,爱和陪伴才是最美的礼物。”

神奇魔杖播种希望,为爱助力伴你成长_志愿者与孩子们玩耍
神奇魔杖播种希望,为爱助力伴你成长_志愿者与孩子们玩耍

从创立“默林神奇魔杖”儿童慈善公益项目,到多次与其他组织展开合作,默林集团始终致力于发展儿童慈善事业。去年夏天,默林集团先后两次邀请到“上海蓝丝带孤独症关爱中心”和自闭家庭的小朋友们加入“默林神奇魔杖”,免费参观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引领他们走出自己的小天地、拥抱外面的精彩世界:志愿者们向孩子们逐一介绍了上海杜莎中的明星蜡像,陪伴他们亲身体验蜡手的制作,并在活动结束后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默林集团希望通过“默林神奇魔杖”儿童慈善公益项目,借助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年龄段的爱心人士的力量,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默林集团亦致力于成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并让全社会都能够感受到这种温度。集团在中国不断发展业务的同时,始终坚持把回馈社会作为应尽的职责,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尽绵薄之力,为需要帮助的家庭提供支持,并创造更有意义和更持久的社会影响力。

神奇魔杖播种希望,为爱助力伴你成长_志愿者合影
神奇魔杖播种希望,为爱助力伴你成长_志愿者合影
消息来源: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