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羊峡三文鱼战队征战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2018-05-09 21:23 5405
2018年5月2日-5日,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甘肃瓜州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64所商学院2800多名EMBA、MBA选手组成64支院校代表队,与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合作伙伴队伍参加这场户外盛事。

- 戈13 鱼游戈壁 纵横天地

敦煌和瓜州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日-5日,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甘肃瓜州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64所商学院2800多名EMBA、MBA选手组成64支院校代表队,与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合作伙伴队伍参加这场中国境内较高端、最有知名度的户外盛事。源自精神的契合,龙羊峡三文鱼连续第三年组队出征。戈壁上的超越自我与三文鱼洄游精神何其相似,与戈友同行三年,体验、毅力、使命的精神内核一直鲜活相伴。

龙羊峡三文鱼战队征战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龙羊峡三文鱼战队征战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今年的戈赛现场增加了户外体验展戈13专场补给、戈13护照戈壁、戈13院校词云背景板等,龙羊峡三文鱼新鲜刺身供应及三文鱼魔术头巾,又一次获得追捧。与往年“参与式体验”的队伍形式不同,今年“重装上阵”的龙羊峡三文鱼战队,招募了6位经验丰富的资深越野跑者:阿亮-杨建国、珊瑚-曲丽杰、罗灿华、窦建云、我是怪兽-潘俊仰、赵小钊,将竞争最激烈最白热化的EMBA院校A组作为假想敌,参加赛事的全新组别 -- 合作伙伴A组。

5月2日的体验日,6位战队成员适应并确定了战术,其中1人雪藏实力,其余5人带着战旗,在漫天黄沙和烈风中一起出发,一起到达,携手冲线,成为赛场上的一道独特风景;诠释了“走过茫茫戈壁,都是姐妹兄弟”的团队精神和戈壁情谊。随后的三个竞赛日,战队选择了稳扎稳打,各自发挥的战术,实力较强、马拉松成绩2小时40分以内、获得过多个百公里赛事冠军的八百流沙最年轻完成者罗灿华作为全队尖兵,冲击单日和三日成绩总排行榜。其他队员全力以赴,在广袤的荒漠中战天斗地,挑战自我。

西域戍边的遗址,玄奘西行的足迹。阿育王寺、锁阳城、大墓子母阙、破城子、昆仑障、双墩子、广显驿,114公里的征途,是穿越汉唐时空的隧道,更是3000多现代社会精英人群比拼赶超、寻找激情和释放自我的狂暴之路。

风沙、低温、烈日、酷暑、极旱,昼夜温差、几乎没有什么自然环境,比戈壁更能全面淬炼人的意志品质,激发奋斗精神。正是在这样的恶劣环境里,凭借血性、激情、坚毅、坚持的精神,“奔跑的三文鱼队”6位龙羊侠最终全员顺利完赛,获得合作伙伴A组竞技赛冠军、沙克尔顿奖、团队风范奖、合作纪念奖;在各院校A队等所有队伍和个人总排名中,也位居中上之列,刷新了参赛者们对合作伙伴队伍实力的认识。

 “鱼游戈壁 纵横天地”,除了组队践行“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戈壁精神,龙羊峡三文鱼产品因丰富营养和专业品质继续出现在赛会特色美食 -- “大漠风沙餐”的菜单上在两个竞赛日的连续高强度征战过后,在最后一个竞赛日来临之前,在极度缺水的戈壁滩上,能吃上新鲜美味、营养丰富的香煎三文鱼,也许是戈友们在戈赛期间,饱经沙尘、汗水与疲惫洗礼的同时,最难忘的惊喜。

今年较大的亮点是赛事组委会与2018龙羊峡三文鱼中国峡湾挑战赛联手,挑战赛冠亚季军的免费名额赠送、戈13队员团队报名优惠等。戈十三已经落幕,但戈友们执着理想、坚持努力、不断突破自我的旅程还在继续。勇者之路,越野心越野!下一站,2018龙羊峡三文鱼中国峡湾挑战赛将在8月的青海等你,等你一起越最野的路,品最鲜的鱼!

消息来源:民泽龙羊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