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羊峡三文鱼助力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2017-06-12 08:30 5972
由龙羊峡三文鱼赞助的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甘肃瓜州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54所主流商学院,57支队伍,2500多名EMBA及MBA选手参赛。

甘肃酒泉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25日,由龙羊峡三文鱼参与赞助的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甘肃瓜州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54所主流商学院,57支队伍,2500多名EMBA及MBA选手参赛。

在龙羊峡董事长应米燕的带领下,龙羊峡三文鱼战队全体完赛。
在龙羊峡董事长应米燕的带领下,龙羊峡三文鱼战队全体完赛。

出征仪式上,作为“戈十二”官方合作伙伴,龙羊峡三文鱼在点将台用从青海基地新鲜宰杀运达的三文鱼为戈友们打气加油,之后,带着龙羊峡的祝福,大部队向着戈壁深处进发,正式开启了为期四天三夜的极限之旅。第三天的营地晚宴上,龙羊峡又为戈友们奉上精心烹制的菜肴,用一场味觉盛宴抚慰达到体力极限的战友们,鼓励大家重燃斗志,砥砺前行。

“戈十二”赛程设在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全程直线距离117公里路段人迹罕至,多是沙漠、戈壁、雅丹多种地貌。不论曾经是谁,在这里,你都只是一名纯粹的行者,偏离日常生活的常轨,所有可以借力的捷径都不复存在,在这样的生命禁区中,只有保持足够的专注和信念,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才能一步一步抵达终点,在那里,涅槃重生,收获更好的自己。

本次是龙羊峡三文鱼第二次赞助并参加戈壁挑战赛,经过四天三夜的坚持,在地面温度较高达50°C的无人区里背负给走过沙漠、黑戈壁,龙羊峡三文鱼董事长应米燕及龙羊峡三文鱼自组战队全部完成了比龙羊峡三文鱼自组战队的7名队员凭借艰苦努力获得了本届赛事为合作伙伴设立的全部奖项:团队完赛沙克尔顿奖、合作纪念奖、合作伙伴风尚奖,且每一个参赛队员都获得了完赛的个人参赛奖,在茫茫戈壁上续写三文鱼传奇。

每一滴挥洒的汗水、每一次坚定的脚步、每一个鼓励的拥抱,都记得龙羊峡的关注和支持。走过茫茫戈壁,龙羊峡三文鱼早已凭借专业品质和丰富营养成为戈友们可靠的战友,帮助大家成全这场忠于情怀、坚持努力、不断突破自我、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历练。

戈十二已经落幕,但龙羊峡三文鱼相信,在每一个走过戈壁的战友内心里,激情和梦想才刚刚启航!

消息来源:龙羊峡三文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