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龙羊峡三文鱼”国际高原越野赛成功举办

2017-12-03 15:02 8802
11月25日7时,2017“龙羊峡三文鱼”国际高原越野赛50公里测试赛在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龙羊峡镇举行。此次比赛是民泽龙羊峡品牌推广的创新尝试,是2018年夏天首届“龙羊峡三文鱼”国际高原越野赛的测试赛。

青海省龙羊峡2017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11月25日7时,2017“龙羊峡三文鱼”国际高原越野赛50公里测试赛在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龙羊峡镇举行。此次比赛是民泽龙羊峡品牌推广的创新尝试,是2018年夏天首届“龙羊峡三文鱼”国际高原越野赛的测试赛,也是该地区首个50公里高原国际越野赛,由北京毅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民泽龙羊峡通过品牌赛事平台整合相关资源,将高原生态品质三文鱼产品与旅游文化、体育健康理念结合起来,打造青海三文鱼高端品牌影响力,着力助推龙羊湖旅游经济,为青海本土经济的发展走出新路,力图打造青海又一国际级高端品牌赛事。

2017“龙羊峡三文鱼”国际高原越野赛成功举办
2017“龙羊峡三文鱼”国际高原越野赛成功举办

本次测试赛吸引了国内外22名精英选手参加,选手包括精英跑者、商学院EMBA精英跑者、国内精英越野赛选手、国内精英跑团负责人、赞助商选手、媒体跑者等。测试赛设置了50公里,赛道累计爬升1505米,累计下降1555米,较高海拔3381米,途径当家寺、各曲沟、次汗河滩,终点为码头,涵盖了土林、雅丹、寺院、峡谷、湖泊等多种赛道,充分展示了越野跑赛道的多样性,完整呈现了龙羊峡三文鱼养殖环境的原生态,充分考验了公司举办赛事的承接能力,也在赛道途经地区内为明年正赛作了充分预热。

最终,所有选手全部完赛,来自瑞士的Jonas Thuerig以6小时27分获得男子冠军,获得女子冠军的是来自英国的Nicola Han,成绩为8小时32分。龙羊峡三文鱼董事长应米燕在终点为完赛选手们颁奖,赛事所有选手获得终身免费参赛名额,男女赛事冠军2018年赛事全程免费参赛,还额外获得了2018年全年免费吃三文鱼的特别大奖。

本次测试赛选手们一致认为赛道够野、够有趣,赛事保障及补给上档次,尤其是补给站提供冰鲜三文鱼、香煎三文鱼及赛事特供三文鱼晚宴给选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赛道沿途居民自发组织欢迎选手们通过,他们纷纷表示欢迎赛事在当地举办,让国内外具有行业及圈层影响力的高端人群充分体验了家乡的美景和美食,为地区经济将来的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

越最野的路,品最鲜的鱼,享健康丰盛的人生,就在中国青海龙羊峡

消息来源:民泽龙羊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