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陆集团Conti Polyrope支持电梯紧凑型驱动系统

Conti Polyrope所需安装空间更小,支持小型应用和紧凑型曳引驱动方案
数十年电梯设备原始配套商,大陆集团电梯钢带广泛应用于垂直电梯
2018-05-09 18:20 6230
大陆集团从5月8日到11日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中国国际电梯展(8.2展馆,8D13展位)展示成熟的技术和先进的产品。

上海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科技型企业大陆集团专业开发生产全系列橡胶传动带和聚氨酯悬挂钢带。大陆集团传动系统电梯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数十年,凭借其出色的安全性和高效性赢得客户的青睐。公司从5月8日到11日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中国国际电梯展(8.2展馆,8D13展位)展示成熟的技术和先进的产品。

Conti Polyrope支持紧凑型驱动系统
Conti Polyrope支持紧凑型驱动系统

与传统钢缆和平面钢带相比,Conti Polyrope采用单面钢带的曳引和导向轮自导向系统,支持紧凑型驱动系统,有效减少应用空间,实现小型应用和紧凑的曳引驱动方案。另外,Conti Polyrope安装简单,方便安装人员操作。

本次推出的Conti Polyrope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钢丝芯绳聚氨酯悬挂钢带,可以取代传统的电梯钢缆。传统户外电梯钢缆需要定期润滑保养,如长期暴露在高温环境下钢缆表面的润滑脂容易蒸发,减少户外电梯钢缆的使用寿命。Conti Polyrope耐水、耐油污、无需润滑可以省去额外的润滑油脂,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凭借公司与全球众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售后市场客户合作积累的丰富经验,相信我们可以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技术解决方案。”电梯行业大客户负责人Nico Olde-Keizer 说道。

消息来源:大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