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举办木工机械产品多国准入法规及相关安全标准研讨会

2019-10-28 11:49 35556
2019年10月25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联合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和传感器领导品牌德国西克,在青岛世园假日酒店举办的“木工机械产品多国准入法规及相关安全标准研讨会”圆满结束。

青岛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25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联合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和传感器领导品牌德国西克,在青岛世园假日酒店举办的“木工机械产品多国准入法规及相关安全标准研讨会”圆满结束。会上,TUV莱茵的多位技术专家与行业协会和高校学者、木工机械相关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木工机械发展趋势、产品标准、市场环境、出口相关要求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TUV莱茵举办木工机械产品多国准入法规及相关安全标准研讨会
TUV莱茵举办木工机械产品多国准入法规及相关安全标准研讨会

研讨会伊始,TUV莱茵青岛公司执行董事王会波向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预祝活动圆满顺利。他指出:青岛是木工机械企业集中地,行业集中度很高,上下游产业协同作用明显。在青岛,TUV莱茵拥有一支资深的木工机械领域的技术专家团队,辐射整个山东及周边省市。此次同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及德国SICK的合作,能够更好的结合多方优势,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

TUV莱茵青岛公司执行董事王会波
TUV莱茵青岛公司执行董事王会波

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会长赵立德出席会议并对行业发出了关切寄语,他表示,在今天全球经济环境不稳定和环保升级的双重压力下,每一个企业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随产业的转移走向世界的步伐,也必须加快,而要走出去,必须了解和掌握国际市场的准入法规和安全认证标准。此次研讨会的举办,正是一场及时雨。未来希望能够同TUV莱茵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推动木工机械行业健康发展。

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会长赵立德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会长赵立德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销售负责人李锋介绍并分享了TUV莱茵在助力企业推广及开拓国际市场的几项重点,包括TUV莱茵推出企业身份标识(CIV)解决方案,旨在最大限度地实现信息透明与对称,让各行业商业合作伙伴在海量企业数据中快速完成信息匹配,建立互信稳定的关系。同时,随着中国市场对产品质量和安全的关注,TUV莱茵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适用于技术设备、工业产品和消费品等多个领域,重点关注安全、质量、性能等指标,帮助增强产品的竞争力。

来自东北林业大学的马岩教授分享了从安全角度看木工机械的发展趋势,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德国西克安全专家分享了其最先进的光感类设备在木工机械行业的安全应用方案。TUV莱茵的几位专家分别就欧盟、北美、中东地区等多国市场准入要求及规范、木工机械涉及的电气安全标准、风险评估实施方案等做了细致讲解,特别针对砂光机、封边机、锯、铣、刨等产品标准进行了解析。

工作场上的机械安全事故可能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如支付受伤员工的工伤费用,也会导致企业保费增加,造成生产损失甚至客户流失。拥有训练有素的TUV莱茵专家团队,可为企业生产场地的机械安全进行风险评估,以及为企业生产设施或OEM(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现场支持。从研发、调试、修改到回收,TUV莱茵可为机械产品整个生命周期提供服务。

山东是木工机械企业集中地,行业集中度很高,上下游产业协同作用明显。未来,TUV莱茵将联合相关行业组织协会,在出口认证及其他安全相关领域,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本土化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