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仪器面向高速数据采集应用推出业界首款采样速率达 1 MSPS 的18位片上系统

2009-06-26 12:08 2843

SoC 完美结合 TI 超高性能 SAR 数据转换器与外设,可显著简化系统设计

北京2009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两款片上系统 (SoC) 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轻松开发出适用于高速数据采集 ( http://focus.ti.com.cn/cn/docs/solution/folders/print/369.html )、自动测试设备以及医疗成像等高精度应用的超高性能模数转换器 (ADC) 前端。该18位 ADS8284 ( http://focus.ti.com.cn/cn/docs/prod/folders/print/ads8284.html ) 与16位 ADS8254 ( http://focus.ti.com.cn/cn/docs/prod/folders/print/ads8254.html ) 首次将 TI 最新一代逐次逼近寄存器 (SAR) ADC 与优化 ADC 相关设计所需的所有组件完美组合在一起,这通常是系统设计工作中最具挑战性的部分。如欲了解有关产品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focus.ti.com.cn/cn/docs/prod/folders/print/ads8284.html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7170439-20.jpg )

ADS8284 与 ADS8254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 以 1 MSPS 速率实现业界一流的 AC 与 DC 性能,从而能为包括从

多路复用器到数字输出(包括驱动放大器)在内的整个输入通道提供

可靠性能;

-- 全面集成的 SoC 包括四通道多路复用器、输入运算放大器、6 ppm/摄氏度

参考以及参考缓冲器,可在降低设计复杂性及成本的同时,确保实际应用

能够达到数据表中所定义的性能水平;

-- 超低信道漂移能较大限度地提高重要测量的可靠性与可重复性。

供货情况

采用64引脚 QFN 封装的 ADS8284 ( http://focus.ti.com.cn/cn/docs/prod/folders/print/ads8284.html ) 与 ADS8254 ( http://focus.ti.com.cn/cn/docs/prod/folders/print/ads8254.html ) 现已开始供货。

通过以下链接查阅有关 TI 数据转换器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

-- ADS8284 评估模块与样片: http://focus.ti.com/docs/prod/folders/print/ads8284.html

-- ADS8254 评估模块与样片: http://focus.ti.com/docs/prod/folders/print/ads8254.html

-- TI 完整的数据转换器系列产品: http://preview.tinyurl.com/nps2bd

商标

所有注册商标与其它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关于德州仪器公司

德州仪器 (TI) 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从容应对任何设计挑战,从而开发出创新的电子解决方案,让未来世界更智能、更健康、更安全、更环保以及更精彩。作为全球性的半导体公司,TI 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设有制造、设计或销售机构。

TI 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如欲了解有关 TI 的进一步信息,敬请查询 http://www.ti.com.cn 。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消息来源:美国德州仪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