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tBrains 发布 IntelliJ IDEA 9 Milestone 1

JetBrains
2009-06-26 07:05 1665

IntelliJ IDEA 9 预览版 -- Milestone 版本提供主要新功能

布拉格2009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软件开发商提供增效型智能工具的创建商 JetBrains(R) 宣布推出定于2009年秋末发布的屡获殊荣的 Java IDE 官方预览版 -- IntelliJ(R) IDEA 9 Milestone Release 1。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18/JBLOGO )

Milestone 版本是推出下一版 IntelliJ IDEA 的重要一步,目的是帮助开发商与较新技术、框架和语言保持同步。

IntelliJ IDEA 项目负责人 Max Shafirov 表示:“我们希望向人们展示我们在推出 IntelliJ IDEA 9 的过程中所取得的进展,并使开发商了解到这款产品将为他们带来什么。Milestone 版本也为我们的用户提出看法并就仍需改进的方面发表意见提供了一个绝佳良机。我们会仔细评估和利用所有的反馈意见。而开发商已经能够开始使用我们提供的最新功能。”

IntelliJ IDEA 9 凭借以下新功能和改进继续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大的可能性:

-- 经优化的整体性能和可用性

-- 经改进的核心 Java 开发工具

-- Java EE 6 支持

-- Tapestry 和 OSGi 集成

-- 经优化的项目索引引擎

-- Android 和 Google App Engine 支持

-- 全球项目代码分析

-- 经改进的 Flex 支持

-- GWT 1.6 支持

-- 以及更多

欲了解更多有关 IntelliJ IDEA 的信息和下载最新版本,请登陆 IntelliJ IDEA 官网 http://www.jetbrains.com/idea/nextversion 。

JetBrains 简介

JetBrains 是一家技术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专门从事增效型智能软件的开发。该公司因其获奖的创新型 Java(TM) 集成开发环境 IntelliJ(TM) IDEA(详情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idea/nextversion )、面向 .NET 开发人员的 ReSharper 和 dotTrace Profiler(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resharper/index.html 和 http://www.jetbrains.com/profiler/index.html )、持续集成和构建管理环境 TeamCity (http://www.jetbrains.com/teamcity/index.html ) 以及 Ruby 和 Rails 集成开发环境 RubyMine (http://www.jetbrains.com/ruby ) 而享誉各地。JetBrains 总部位于捷克布拉格,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设有研发实验室。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jetbrains.com/index.html 。

致编者:JetBrains、IntelliJ、IntelliJ IDEA、ReSharper、dotTrace 和 TeamCity 是 JetBrains s.r.o.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JetBrai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