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Group推出银行工具货币化服务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Group
2018-05-08 12:47 4455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Group拥有专属的货币化工具,并与世界顶级银行等主要合作伙伴开展合作,旨在为全球客户实现相关工具的货币化。该公司还可以考虑为所有机构/银行发行的银行工具开展货币化工作。

伦敦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Group拥有专属的货币化工具,并与世界顶级银行等主要合作伙伴开展合作,旨在为全球客户实现相关工具的货币化。该公司还可以考虑为所有机构/银行发行的银行工具开展货币化工作。

为了将银行担保(BL)或备用信用证(SBLC)等银行工具实现货币化,客户必须拥有或持有该银行工具,并必须在货币化过程之前对此银行工具加以验证。

银行工具(BL或SBLC)货币化是指清算有效银行工具的过程,也就是说将其转换为现金等法定货币。

货币化可以通过无追索权(无还债)或追索权(贷款还款商定后条款)的方式加以完成。

这两种选择都具有贷款价值比(LTV),而贷款价值比一经符合要求,议付事宜就将开始。

银行工具货币化没有“万全之策”,因为需要考虑各种因素,例如:

  • 银行工具发行银行的评级。
  • 受理银行的评级与管辖权。
  • 项目的可行性。
  • 是直接支付,还是交易。
  • 银行工具面值大小。

银行工具的货币化是为各种项目筹集资金的强有力方式,因此我们所有的货币化解决方案都需要为达到合规目的进行简要的项目陈述。一旦合规遵循了所有条款,就将根据所陈诉信息为客户出具贷款价值比。

我们能够利用较低的贷款价值比,对租借和购买的银行工具进行货币化

我们提供直接的现金货币化支付,或者可以进行部分支付,并利用余下资金来让客户进入交易平台。

对于拥有银行工具或者寻求利用SBLC或BG等银行工具来筹集资金的机构而言,建议他们在发行银行工具之前,与我们的团队IDEALLY进行良好的交流,以便了解我们是否可以实现银行工具货币化。与我们进行交流的很多客户最后只有银行工具票据,然而不幸的是,这些票据起不了任何作用。这是由于发行银行工具票据的银行/金融机构所提供的建议较差。

在获取BG或SBLC之前联系我们团队,客户可以省去在发行银行工具之时的烦扰,让银行工具实现货币化。

详情请访问:http://www.bachmannwelser.com

如有任何货币化问题咨询,敬请向我们的团队发送电子邮件。

消息来源: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