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chmann & Welser资本集团通过实现银行工具货币化

Bachmann & Welser资本集团通过实现银行工具货币化,为项目提供无追索权贷款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Group
2018-04-03 12:10 3602

伦敦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Bachmann & Welser资本集团(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Group)是一家支持备用信用证(SBLC)和中期票据(MTN)实现货币化并且资金充足的成熟型独立公司。该公司还与知名国际银行的平台建立了联系。

大多数情况下,将银行工具用作抵押的无追索权贷款项目的贷款价值比(LTV)高低不一。获得评级不高的银行的低价值工具的LTV仅仅为30%;获得知名银行的高价值工具的LTV则为80%。

能够被用于抵押以获得无追索权贷款的可接受的银行工具包括备用信用证和中期票据。将实现货币化的银行工具的面值较低1000万美元,这些银行工具将需要在欧洲结算系统(Euroclear)、美国存管信托和结算公司(DTCC)与彭博(Bloomberg)进行托管。

银行工具的配送方法和/或阻截方法必须通过SWIFT MT-760短信。其他配送方式一概不予接受,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来自拉美、亚洲、印度、希腊、意大利、俄罗斯、乌克兰、塞浦路斯或中国大陆(香港银行除外,按每笔交易情况接受)的银行工具也一概不予接受。特殊条件适用,而这要取决于具体案例。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bachmannwelser.com

消息来源: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