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chmann & Welser和Blend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签署谅解备忘录

Bachmann & Welser是备用信用证/贸易融资方面的专业公司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Ltd
2018-01-29 09:52 9083
备用信用证(SBLC)、贸易融资和其它银行工具领域的新兴专业公司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Ltd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和Blend Financials Services Ltd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苏格兰爱丁堡2018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备用信用证(SBLC)、贸易融资和其它银行工具领域的新兴专业公司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Ltd(简称“Bachmann & Welser”)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和Blend Financials Services Ltd(简称“Blend”)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而后者是一家印度公司,于1997年成立,主要关注贸易融资、企业和财务咨询以及项目融资。Blend在迪拜、英国、新加坡、肯尼亚、美国和印度均设有办事处。

要点:

  • 与贸易融资方面的专业公司Blend Financial Services Ltd签署谅解备忘录
  • Bachmann & Welser和Blend将会进行合作,共同为全球客户提供融资解决方案
  • Bachmann & Welser将把业务扩展到南美和东南亚地区
  • 此次协议的有效期为一年

根据所签署的谅解备忘录,Bachmann & Welser将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与Blend为贸易上面的交易探索融资选择。两家公司都认为,如今在探索贸易融资领域大有可为。

Bachmann & Welser首席执行官爱德华-巴克曼(Edward Bachmann)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宣布与Blend Financial Services Ltd签署这份谅解备忘录,并且希望能够与他们一起在印度及其周边地区发挥强大的影响力。Blend是亚洲贸易融资领域的大型公司,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我们在贸易融资行业方面结合到一起的经验让我们居于有利地位,这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尤其是那些新兴市场中的客户,创造富有创新精神、可靠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在吸引和获得像Blend这样的高品质合作伙伴的合作上面,我们团队通过多年积累得来的专长,一直都能发挥关键作用。”

消息来源: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