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EM SUMMIT 2018、UAV FORUM 2018圆满落幕

中国电力设备管理网
2018-05-08 11:51 7778

杭州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4月26-27日,全国电力设备状态检测及带电检测领域行业盛典 -- “CPEM SUMMIT 2018第七届中国电力设备状态检测及故障诊断技术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全国配电设备带电检测技术高峰论坛”在浙江杭州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力设备管理网、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联合主办,日升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杭州巨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共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同期召开了“UAV FORUM 第三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UAV FORUM 作为无人机电力行业应用领域饕餮盛宴得到了大疆、科易光电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CPEM SUMMIT 2018现场
CPEM SUMMIT 2018现场

大会汇聚了电网公司、一次设备厂商等专业观众,包括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各网省电力公司、电科院,地方政府,投融资机构,项目总承包方、科研院校、状态检测厂商、无人机厂商等代表共1156人参加了本届会议。

作为全国乃至亚太地区电力设备状态监测领域的标志性大会,旨在宣传电力设备状态监测发展成果,探讨电力设备状态监测发展前沿热点,促进业主与企业间交流合作。让所有与会者收获前沿的政策信息、市场动态和实战经验。立足新常态,激发状态监测作为驱动我国智能电网发展新引擎的新动力,助推电力设备状态监测产业在2018年的新发展。

同期论坛:UAV FORUM 第三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
同期论坛:UAV FORUM 第三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

 

参观CPEM SUMMIT协办单位杭州巨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CPEM SUMMIT协办单位杭州巨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中国电力设备管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