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泛在电力物联网技术高峰论坛将在国家级物联网示范城市召开

电力设备管理网
2019-06-21 16:04 4483
“2019泛在电力物联网技术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9月26日-27日在国家级物联网示范城市江苏无锡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围绕三大主题“电力行业信息化及先进通信技术”、“电网态势智能感知”、“IoT+智慧用电”展开。

北京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2019泛在电力物联网技术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9月26日-27日在国家级物联网示范城市江苏无锡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围绕三大主题“电力行业信息化及先进通信技术”、“电网态势智能感知”、“IoT+智慧用电”展开。大会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中国电力杂志社、全国电力设备管理网联合主办,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支持,上海共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同时,组委会也邀请了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锡市物联网发展办公室)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共同探讨物联网技术在电力应用的发展和机遇。

电网公司战略,市场广阔

泛在电力物联网是围绕电力系统各环节,充分应用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先进通信技术,实现电力系统各环节万物互联、人机交互,具有状态全面感知、信息高效处理、应用便捷灵活特征的智慧服务系统。作为实现电力系统各环节万物互联、人机交互,具有状态全面感知等特征的智慧服务系统,泛在电力物联网由国家电网层面统一推动,有望加速推进相关企业的业务拓展。泛在电力物联网涉及终端信息收集器(传感器、RFID等)、边缘计算、通信网、云平台、人工智能五个层次。随着泛在电力物联网投资速度加速推进,相关产业链上的企业将持续受益。

强大的专家阵容,您的随身智囊团

大会组委会将联合各主办方,重点邀请来自于电网公司、电力科学院、网省电力公司、科研机构、高校、行业协(学)会等电力物联网领域的资深专家到场作精彩报告,报告围绕“电力行业信息化及先进通信技术”、“电网态势智能感知”、“IoT+智慧用电”等领域的热点话题、最新政策、最新技术、最新产品等展开探讨。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并就一线问题现场寻求解决方案,不断积累的专家人脉将成为您今后经营决策的随身智囊团。

“2019泛在电力物联网技术高峰论坛”将立足全新视野,打破产业界限,为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发展拓展道路。

500多位专业的观众,锁定您的目标用户

大会组委会将联合各主办方整合各行业庞大数据库资源,将会议信息渗透至行业电力物联网用户,吸引行业专业人士亲临现场与您面对面交流。主办方将集中力量广泛邀请500多位来自电网公司、设备厂商等专业观众,包括国家电网公司,各网省电力公司、电科院、科技信通部、运检部,项目总承包方等电力物联网用户端的总经理、设备采购、技术负责人,为供应商和用户搭建一个零距离的沟通、交流平台。

国家级物联网示范城市,学习与借鉴

无锡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物联网示范城市,在产业培育、技术创新、品牌建设、应用示范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和积极的进展。近年来抢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机遇,陆续出台了《加快发展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系统规划物联网产业发展,还特别设立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资金。无锡坚持试点示范与全面推广相结合,不断提升行业应用规模和智能化水平,促进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经济、城市治理深度融合。全市累计实施应用示范项目300多个,其中国家级重大应用示范工程21个,形成一系列“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智慧解决方案和运营管理模式。立即行动,参与“2019泛在电力物联网技术高峰论坛”。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iot.gs-cpem.com

消息来源:电力设备管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