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杰米-福克斯与灰雁推出《OFF SCRIPT》

GREY GOOSE
2018-05-07 09:19 28656
灰雁 (GREY GOOSE) 伏特加于5月4日宣布推出《OFF SCRIPT》,这个新的九集数字系列节目由荣获奥斯卡奖的男演员杰米-福克斯 ( Jamie Foxx) 主持。

荣获奥斯卡奖的男演员杰米-福克斯将与好莱坞最受喜爱的明星一道走进《OFF SCRIPT》,在这个由灰雁制作的节目中怀念成功塑造明星的标志性银幕时刻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8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灰雁 (GREY GOOSE) 伏特加于5月4日宣布推出《OFF SCRIPT》,这个新的九集数字系列节目由荣获奥斯卡奖的男演员杰米-福克斯 (Jamie Foxx) 主持。在一辆专门打造、配备豪华设施、供演员拍戏时临时居住的拖车中,这个系列节目跟随杰米-福克斯进行探索,后者会在节目中与包括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文斯-沃恩 (Vince Vaughn)、丹泽尔-华盛顿 (Denzel Washington) 和加布里埃尔-尤尼恩 (Gabrielle Union) 在内的一线明星进行一对一的“脱稿”谈话。在每一集节目中,福克斯都会和“做客”的嘉宾,就他们的生活和塑造其职业生涯的标志性电影,进行无拘无束、自然而然的即兴谈话。


杰米-福克斯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非同凡响的《OFF SCRIPT》制作团队。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与娱乐圈中一些我最为敬重的同行,就电影话题进行深入的有趣谈话。《OFF SCRIPT》这个系列节目最让我喜欢的地方在于,观众可以从我们嘉宾的个人故事和影响他们的电影那里获得启发。”

《OFF SCRIPT》罕见地一窥众多影坛大腕的精彩生活和丰富想象力。通过福克斯敏锐的采访风格,观众将能近距离了解他们所喜爱的演员在创意上面的突破和巨大影响力。

灰雁伏特加高级副总裁雅恩-马鲁瓦 (Yann Marois) 说:“杰米-福克斯是电影业中最闪耀的明星之一,具有极富感染力的超凡魅力,将能抓住每位《OFF SCRIPT》观众的心。长期以来,灰雁一直都支持电影的发展,并支持生动讲述精彩故事,我们现在希望能够继续和杰米一起开发《OFF SCRIPT》这个令人激动的全新叙事平台。”

制作《OFF SCRIPT》是标志性品牌作为创造者持续发展的趋势的最新体现。灰雁最初凭借与日舞频道 (Sundance Channel) 联合制作的热门系列节目《Iconoclasts》,进入这一领域。借助《OFF SCRIPT》,灰雁开始承担起其真正的制作角色,全面掌握该系列节目的创作和制作。推出《OFF SCRIPT》是灰雁品牌长期以来致力于支持标志性电影的必然步骤,《OFF SCRIPT》是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数字系列节目,将在消费者能够轻松获取内容的渠道中播放。该系列节目将会通过能够引发普遍共鸣的话题,进行在文化上紧密相关、充分调动观众的火热对话。

《OFF SCRIPT》由灰雁制作(曾推出过Iconoclasts),合作方为Group Nine子公司JASH(负责制作《吉米-凯莫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 《大卫-莱特曼深夜秀》(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与The Sunshine Company(支持古驰 (Gucci) 的 Chime for Change行动和Balmain Wonderlabs计划)。《OFF SCRIPT》在包括HuffPost、Yahoo Entertainment(雅虎娱乐)和 AOL.com在内的Oath平台,以及Group Nine(下辖Thrillist/NowThis)下属社交平台上,进行独家数字播送。观众还可以在www.greygooseoffscript.com上观看《OFF SCRIPT》系列节目。Group Nine Media在2017年11月收购了JASH。福克斯由创新艺人经纪公司 (CAA)、LBI Entertainment和齐弗伦-布里滕纳姆律师事务所 (Ziffren Brittenham) 代表。

垂询详情,请发送电邮至greygoose@nikecomm.com

消息来源:GREY GOO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