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推出首屈一指的移动金融在线社区

2009-06-25 08:46 3894

Visa 与 Globe Telecom 被指定为较早的两位创始合作伙伴

西班牙巴塞罗那2009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代表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 GSM 协会 (GSMA)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年度移动金融峰会 (Mobile Money Summit) 上宣布推出 Mobile Money Exchange(移动金融交流)计划。Visa 与 Globe Telecom 是 Mobile Money Exchange 较早的两位创始合作伙伴。Mobile Money Exchange计划已经推出,其目的在于吸纳正踏入移动产业链的新的利益相关方和行业。

通过这项计划,GSM 协会正为商业合作提供一个统一的声音和正式的业务论坛,从而为正在进入移动环境的金融服务企业提供帮助。制定 Exchange 的特别价值在于让业内外重视和共享较佳实践和创新。Mobile Money Exchange 将具有一个在线知识门户。该门户拥有社交商业网络和社区功能,旨在为移动金融业提供建议并为其利益服务。

GSM 协会首席商务官 Bill Gajda 表示:“Mobile Money Exchange 以 GSM 协会于2006年推出、就建立一个全球性社区而言非常成功的 Mobile Money Programme(移动金融计划)为基础。通过 Mobile Money Exchange,当前实现不了的基本原则和要求(例如分裂和因此导致的扩展能力的缺乏)都将得到满足。Exchange 还将推动移动金融市场进步,为该市场提供建议,并为其利益服务。”

Visa Inc. 全球产品研发部门主管 Tim Attinger 表示:“作为一个创始合作伙伴,Visa 期待与 GSM 协会合作,帮助促进思想领袖和行业参与到 Mobile Money Exchange 计划中来。”

Globe Telecom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rnest L. Cu. 先生说:“我们祝贺 GSM 协会在成功的 Mobile Money Transfer(移动货币转账)计划基础上制定这项 Mobile Money Exchange 新计划的先见之明。”他补充说:“我们在 Globe 一直都有涉足全球性计划,从而为电信公司和金融服务行业促进了移动金融的进步,并推动了将移动金融加入主营业务范围的进展。成为这项综合性计划的创始合作伙伴使我们得到了与移动商业领域专业人员和利益相关方合作,以朝这个目标更进一步的途径。”

Mobile Money Exchange 向所有机构开放,旨在建立一个包含广泛的利益相关方社区,这个社区包含了移动金融的关键领域,有 mPayments、mBanking、MMU (Mobile Money for the Unbanked)(无银行账户人群移动金融)和 MMT (Mobile Money Transfer)(移动货币转账)等。通过吸纳移动金融行业的所有要素,它将促进新的合作和商业模式,推动思想观念方面领导地位的形成,拥护创新和知识传递。Mobile Money Exchange 将成立一个咨询委员会 (Advisory Board),由精选的一批思想领袖组成以制定和开发 Exchange,并与协力设定指导方针、标准和较佳实践一些讨论团体和委员会并肩努力。

关于合作或赞助机会的更多信息,请电邮至:mobilemoneyexchange@gsm.org 。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 (GSMA) 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专注于为其会员介绍、培育和创造新机遇,最终目标都是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gsmworld.com 。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gsmworld.com 。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