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聆听亚洲新声:W酒店跨界联手MIXCLOUD开启“未来新势力”计划

2018-05-04 16:23 7863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特色豪华品牌W酒店近期宣布,与Mixcloud于亚太地区联合推出全新音乐平台 --  “未来新势力”。

亚太地区W酒店与全球瞩目数字音乐流平台Mixcloud联手

推出颠覆性音乐平台 -- “未来新势力”FUTURE RISING

上海2018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特色豪华品牌W酒店近期宣布,与Mixcloud于亚太地区联合推出全新音乐平台 --  “未来新势力”。此计划是W酒店与为听众及音乐人提供零距离交流的平台Mixcloud长期合作的延伸,秉持W品牌助力全球宾客不断发掘全球潮流先锋音乐的使命,为新兴艺术家和创意人才提供大显身手的舞台。今年五月开始,这两大备受推崇的品牌将齐聚众多文化创意人,在亚太地区的四间W酒店开展一系列活动。

W酒店跨界联手Mixcloud推出“未来新势力”音乐平台,将于上海、香港、果阿、曼谷轮番上映
W酒店跨界联手Mixcloud推出“未来新势力”音乐平台,将于上海、香港、果阿、曼谷轮番上映

“自品牌创立以来,音乐一直是W酒店的核心激情元素之一”,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地区豪华品牌副总裁Bruce Ryde表示,“W酒店长期致力于凝聚新一代文化创意践行者,通过设计、时尚、音乐和活力的品牌激情元素为宾客带来沉浸式体验。我们始终激励全球旅行者用W酒店的新鲜视角体验世界,此次与Mixcloud的联名合作正是我们兑现承诺的一种方式。”

自2016年启动至今,W酒店联手Mixcloud于欧洲和中东地区先后推出“未来新势力”;如今,此计划将围绕“音乐妙境(WONDERLAND)”这一全新主题,召集亚洲各地享有盛誉的音乐文化先锋,打造一系列音乐艺术盛事,探讨当地创意圈层特性,分享艺术家们对此次活动主题的独特视角及大胆构想,激发各地创意社群。全新发布的“未来新势力”系列音乐盛事将在果阿W酒店、曼谷W酒店、香港W酒店以及上海外滩W酒店轮番上映。

2018年5月5日,果阿W酒店将携手名声大噪的音乐发行推广厂牌Wild CityRHL音乐DJ、Tsunami Soup Collective(AGENT 和Luna Toke)、Boxout Soundsystem(Boxout.fm)等,与来自艺术、美食和新闻界达人举办主题对谈活动,共同探讨果阿当地艺术特色;2018年6月9日,曼谷W酒店将邀请文化社群兼俱乐部推广品牌Blaq Lyte与嘻哈团体The F.A.N共同打造音律创作坊,并将携手雕塑艺术家Rook Floro揭幕其个人艺术展。为庆祝未来新势力亚太区的启幕,当地DJ -- Eey和Dino Clapp也将助阵曼谷W酒店的专属活动,带来激动人心的听觉盛宴;2018年7月7日,音乐先锋、派对狂热者兼音乐厂牌创始人Yeti Out将于香港W酒店为未来新势力策划一场以本土音乐为灵感的活动。包括与电子音乐创作人Delf进行音乐制作的交流,并率先试音Yeti Out全新音乐合辑《丝路之声(Silk Road Sounds)》,最后在当地DJ -- Junkie T、Subcoat、S.U.S.B、Delf和MLCH的惊艳表演中结束这一律动之夜。

为庆祝亚太区未来新势力系列的圆满收官,全球瞩目的英国广播主持人、俱乐部之夜系列节目“Deviation”创办人兼制作人Benji B将携手中国嘻哈歌手Bohan Phoenix、中国音乐制作人Lofimaker合力为未来新势力创作专属迷你唱片,并于7月28日在上海外滩W酒店一展无遗。三位艺术家将分享此次合作幕后的精彩趣闻,就“音乐妙境”这一主题如何激发音乐灵感进行深入探讨。值得一提的是,三位音乐人将初次公开表演为未来新势力专属打造的音乐作品。

四间W酒店的特设音乐总监与Mixcloud麾下音乐达人通力合作并精心策划了每场未来新势力专属活动。全数表演及对谈将在W酒店Mixcloud频道独家发布。

“人们在世界各地的W酒店都能即刻感受到W品牌对音乐的钟情,”Mixcloud创意总监Kazim Rashid表示:“Mixcloud专注与热爱音乐并积挖掘和激发年轻英才的品牌合作。而此次联合打造的未来新势力音乐平台正是双方品牌使命的又一体现,旨在激发创意新秀通过艺术重新构思各自对‘音乐妙境’的愿景。”

了解更多关于“未来新势力:音乐妙境”的信息并参与系列活动,请访问www.FutureRisingNow.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