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业还在刷洗 海尔全球首创立体喷淋洗鞋机

4月15日,在第123届春季广交会现场,海尔发布全球首台家用洗鞋机,开创鞋类洗护新品类。其行业首创立体喷淋科技,不仅颠覆了传统刷洗给鞋子带来的损伤,更以全方位无死角的洗净效果,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呵护的洗鞋体验。

广州2018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4月15日,在第123届春季广交会现场,海尔发布全球首台家用洗鞋机,开创鞋类洗护新品类。其行业首创立体喷淋科技,不仅颠覆了传统刷洗给鞋子带来的损伤,更以全方位无死角的洗净效果,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呵护的洗鞋体验。

海尔全球首创立体喷淋洗鞋机展于第123届春季广交会现场
海尔全球首创立体喷淋洗鞋机展于第123届春季广交会现场

众所周知,鞋子的清洗无外乎3种方法,一种是手洗,各种毛刷费时费力还不易清洗干净;一种粗暴地扔进洗衣机,不仅和自家衣物交叉感染,还磨损大洗不干净。最后一种是交给洗鞋店和别人的鞋子一起批量清洗,而且传统的商用洗鞋机采用毛刷清洗,难以兼顾鞋子的洁净和呵护难题,尤其是面对高档鞋类洗护时,人工清洗依然是其首选。

海尔洗鞋机很好解决了这一难题,其全球首创水流立体喷淋科技,利用高压水流立体喷淋洗鞋,水流可渗透纤维内部,去除更深层次污垢,还能较大程度降低鞋子磨损,达到洁净与呵护的双重效果。

展会现场,很多参观者对产品安装是否占用房屋面积提出了疑问。海尔相关人员解释道,这款家用洗鞋机采用抽屉式设计,可与洗衣机、干衣机上下组合安装,不单独占用空间,实现分区洗、同时洗和分时洗,为用户带来更完善的成套洗护解决方案。

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2年来,海尔洗衣机依托10+N研发模式,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洗护需求。此次发布全球首台家用洗鞋机,再次引领洗鞋领域的新潮流,为行业企业在这一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消息来源:Hai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