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F集团收购Neart na Gaoithe风电场项目

EDF集团收购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在苏格兰的45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2018-05-04 13:03 7176
在完成竞标过程之后,EDF集团通过英国公司EDF Renewables,已经从全球风能和太阳能开发商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那里,收购了Neart na Gaoithe风电场项目。

都柏林2018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在完成竞标过程之后,EDF集团(The EDF Group,即法国电力集团)通过英国公司EDF Renewables(由EDF Energy和EDF Energies Nouvelles合资组建的子公司),已经从全球风能和太阳能开发商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那里,收购了Neart na Gaoithe[1](简称“NNG”)风电场项目。

Neart na Gaoithe风电场最多将能生产45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电力,这相当于约375,000户家庭一年的供电需求[2]。Neart na Gaoithe风电场是一个获得完全许可的海上风电项目,位于苏格兰东海岸以外的福斯湾(Firth of Forth)。该项目覆盖105平方公里,拥有价格为140欧元的15年差价合约(相当于按照2012年价格 -- 114.39英镑电价进行指数化调整),电网连接协议也已到位。该项目还将能获益于全球最为有利的风况之一。

完成Neart na Gaoithe风电场项目需要约18亿英镑的总投资。风电场计划在2023年开始运行。在适当时候,Neart na Gaoithe风电场项目还将接受其他投资者,这与EDF集团的惯例相一致。

EDF集团中负责可再生能源的高级执行总裁、EDF Energies Nouvelles集团首席执行官布鲁诺-本萨森(Bruno Bensasson)表示:“收购这个新的大型海上项目表明我们具有雄心壮志,想要成为海上风电行业中的全球领先公司。此次收购确认了EDF集团更为广泛的承诺,即在像英国这样EDF已经拥有很强影响力的国家,致力于推动可持续能源发展。Neart na Gaoithe风电场项目与EDF的CAP 2030战略相一致,而该战略旨在到2030年,让EDF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翻一番。”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首席执行官安迪-金塞拉(Andy Kinsella)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让像EDF Renewables这样根基深厚的合作伙伴和苏格兰能源市场支持者,来承接这个至关重要的苏格兰基础设施项目。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是欧洲南美非洲和亚洲一系列最具重大意义和最为复杂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的领先独立开发商,而完成此次销售为我们在这方面的全球业绩记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Neart na Gaoithe海上风电场由Mainstream全面开发,我们很高兴能够交付这个世界级项目。”

EDF Energy首席执行官西蒙尼-罗西(Simone Rossi)则表示:“此次收购证明我们会继续投资和发展苏格兰业务,我们如今已经成为苏格兰较大的低碳能源发电商。我们的业务每年都为苏格兰经济贡献3.89亿英镑的产值,我们在苏格兰雇佣了超过2800位正式和非正式员工。此外我们还向144,000位苏格兰客户提供电力。”

本新闻稿经过验证,其真实性可以在medias.edf.com上面进行查询。

消息来源: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