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CE CHINA展会即将举行

创新技术将在CE China上进行展示
CE China 2018
2018-05-03 22:07 5874
全球性IFA(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展会CE China(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将于2018年5月3日至5日在深圳举行。届时参展商将会展示创新技术以及他们的亚洲市场战略。

深圳2018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IFA(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展会CE China(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将于2018年5月3日至5日在深圳举行。届时参展商将会展示创新技术以及他们的亚洲市场战略。CE China被设计用来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消费电子产品和家电产品贸易展,主要是面向中国和泛亚市场。今年是CE China第三次在中国深圳举行。

generated by system

今年可以在CE China展会上体验Severin(雪华铃CASO Design(卡索设计Fakir(费卡伊尔Elgato蓝宝(Blaupunkt)博世(Bosch)LifaAir(利发爱尔)等众多欧洲大品牌,以及它们在消费电子产品和家电领域的卓越产品和创新。此外,来自美的华为等领先中国品牌的高管也将就前沿技术和最新趋势提供洞察见解。CE China的官方合作伙伴包括苏宁天猫/阿里巴巴京东等中国较大的零售商。CE China让国际参展商和中国零售商走到一起,为客户带来新产品。

CE China上展示欧洲创新

著名的德国家电制造商Fakir将会展示关于高效高性能的全新Air Wave®技术。高效空气过滤器(HEPA)和超高效空气过滤器(ULPA)结合使用,对过敏者非常友好,这两种空气过滤器也是专为创造未来真空吸尘而设计。Fakir还会展示另一项创新,进一步展示一种气旋技术模型,该模型配有一种可以指示过滤器状态的全新LED警报系统。

领先中国品牌参展

国际品牌美的为全球市场带来多种多样的家电,包括厨房电器、电冰箱、洗衣设备和各种小家电。在CE China上,美的不仅会展示最新产品,还将提供更多详细的洞察见解,而这也是“IFA Retail University@CEChina”的一部分。

IFA零售大讲堂(IFA Retail University)

今年,CE China让与当前和未来市场趋势保持同步更加容易。作为今年展会的一大亮点,新推出的“IFA Retail University@CEChina”与中国零售巨头苏宁一起开发和确立,将会展示范围广泛的计划,而这一计划将会进行众多高水平讲演。

面向媒体的电视短片服务可以免费获取,在版权上面不受限制

国际广播合作伙伴TVT.media GmbH将为记者、电视新闻室和在线媒体现场制作有关2018年CE China的综合视频材料。如欲了解2018年CE China的更多视频片段、采访和短片,敬请访问IFA全球广播中心(IFA Global Broadcast Center)。使用相关短片不收取任何费用。在提出请求后即可获得材料副本。

相关链接:http://www.ifa-gbc.com

消息来源:CE China 201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