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家内容创业孵化器字节跳动创作空间落地广州

北京字节跳动公司
2018-05-03 12:10 10984
2018年4月27日,字节跳动创作空间在广州主办了第6期Space创作沙龙。Space创作沙龙作为创作空间专门面向新媒体从业者的沙龙活动,这次来到羊城,正是因为创作空间已在广州正式启动,将为广州内容创业上下游的创业公司提供办公场地及孵化服务。

广州2018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7日,字节跳动创作空间(space@toutiao.com)在广州主办了第6期Space创作沙龙。Space创作沙龙作为创作空间专门面向新媒体从业者的沙龙活动,这次来到羊城,正是因为创作空间已在广州正式启动,将为广州内容创业上下游的创业公司提供办公场地及孵化服务。

微头条负责人王一波分享平台运营规则
微头条负责人王一波分享平台运营规则

创作空间于2016年1月正式上线,是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文创孵化器,也是国内首家内容创业孵化器。依托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旗下今日头条、悟空问答、抖音短视频等产品,不仅可以为初创公司提供办公场地、投融资对接和广告变现等服务,还可为入驻项目提供字节跳动的独家内部资源和平台运营指导,在孵化内容创业项目方面,拥有成熟的创业辅导体系和服务。

广州是创作空间在全国开展的Space创作沙龙的第6站,主题是“探索新媒体内容的更多可能”。箭厂视频总制片人钟伟杰、玩车教授首席运营官周竞、今日头条微头条运营总监王一波都受邀做了分享,分别从内容的制作、运营与变现上,和来到现场的新媒体同行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本次沙龙还公布了对广州内容创业者的利好消息 -- 今年4月,字节跳动创作空间已在广州正式启动,除了优提供质的办公工位和设备,创作空间还将结合字节跳动公司的内容生态资源,针对广州的新媒体从业人员和内容创业者开展一系列扶持计划,帮助他们持续、快速成长。

箭厂视频总制片人钟伟杰在沙龙上分享视频制作经验
箭厂视频总制片人钟伟杰在沙龙上分享视频制作经验

创作空间将为广州的内容创业者们带来字节跳动公司旗下各产品线的最新政策和扶持方向。同时,创作空间还会在广州开展成熟的创业辅导体系“头条商学院”,主办一系列涉及内容质量提升、创始人成长、融资变现、公司运营、团队管理的课程、沙龙、创业营,本次Space创作沙龙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活动。

字节跳动创作空间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杭州、拉萨等十余个城市落地,截至目前,已孵化包括新世相、每日点兵、知识分子、办公室小野、餐饮老板内参、酷玩实验室在内的150多家内容创业公司,相信创作空间的到来,也能为广州培育出一批优质的头部团队,带动整个广州的文创氛围。

全国各城入驻及合作可联系字节跳动创作空间:

邮箱:space@toutiao.com
微信号:spacetoutiao

消息来源:北京字节跳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