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 KIS 促销软硬结合,买专业版 V10.0 送上网本

北京2009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金蝶推出一款面向中小工贸型企业的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软件 -- 金蝶 KIS 专业版 V10.0。在目前经济形势不利的情况下,金蝶推出援助计划助中小企业转型与升级,同时针对新推出的专业版 V10.0,重磅出击让利企业用户。金蝶 KIS 有关负责人表示,用户只要购买金蝶 KIS 专业版 V10.0 就有机会获得时尚品牌上网本,在信息化时代体验正真时尚、便捷的企业管理方式。金蝶 KIS 这种软硬结合的促销手段,引来业界广泛关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25/200903251830.jpg )

金蝶 KIS 有关人士表示,大量企业老板、管理层人员会遇到这种情况:经常出差外地不能一直坐在电脑前,随时需要携带电脑,看看报表;有的工作地点不确定,需要经常携带电脑,随地办公。因此,此次活动中金蝶将为用户贴心的送出目前市面上销售火爆的上网本,帮助企业管理人员解除苦恼。当然提供的不仅仅是便捷、轻松的工作方式,更重要的是专业版 V10.0 能带帮助企业有效管理,解决利润增长的瓶颈,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金蝶 KIS 专业版 V10.0,主要针对中小生产型工贸企业,而对于这类企业来讲,多数是业务驱动型管理模式,即以销售业务为核心,开展企业的采购、生产、仓管等日常业务。日常业务开展中,由于人为控制因素较多,导致销售、生产、采购、仓库部门不能很好的协调运作,影响正常销售出货;生产车间领料全凭产线需要,领料是否合理无法评估。给企业发展造成多重障碍。

实际上,这些矛盾可以借助信息化手段来化解:运用科学的信息化手段,以销售订单为企业业务起点,根据企业销售订单来制定企业生产计划,根据生产计划来确定物料采购计划,根据生产计划和采购计划来安排企业仓库业务,帮助企业建立一套规范的以销定产、以产定购的业务体系,实现企业各部门间的协调运作,高效运营;生产领料全凭生产订单进行配料,合理可控。

消息来源: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