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ential 全力打造EV Momentum2018柏林国际新能源汽车动力峰会

全球新能源汽车动力意见领袖解读新能源动力时代的商业变革与机遇
Ascential
2018-05-02 14:47 18311
超过40余位全球新能源汽车动力行业领袖将于2018年6月19日至21日汇聚德国柏林国际展览中心,在 EV Momentum上将EV及其相关技术与更广泛的商业机会、市场和监管问题结合在一起,解读汽车行业所面临“颠覆与机遇并存”的新时代。

上海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超过40余位全球新能源汽车动力行业领袖将于2018年6月19日至21日汇聚德国柏林国际展览中心,在 EV Momentum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动力峰会)上将 EV 及其相关技术与更广泛的商业机会、市场和监管问题结合在一起,解读汽车行业所面临“颠覆与机遇并存”的新时代,同时也为希望在汽车动力电气化供应链中寻求准确定位的人提供了最新视角。

本届会议由 Ascential 主办,会议涵盖新能源特别是电动汽车目前较大的挑战 -- 电池及充电技术的案例研究与实践分享,分别由 ABB 全球新能源汽车动力负责人 Frank Muehlon 对高功率充电技术和挑战进行案例研究和详细解读;全球先进的新一代固态充电电池的行业领先开发者 Solid Power 创始人及CEO, Doug Campbell 解析固态可充电电池及目前在新能源汽车动力领域应用现状;日本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协会 CHAdeMO 欧洲首席代表 Tomoko Yamabe Blech 就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实现国际标准化的解读等专题演讲。

EV Momentum(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动力峰会)已确定演讲嘉宾
EV Momentum(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动力峰会)已确定演讲嘉宾

同时本届大会知识合作伙伴麦肯锡也将派出高级汽车及配件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解读未来新能源动力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对全球经济的影响。部分已确定演讲嘉宾和讲题包括:

主题演讲:连锁反应 Frank Muehlon, ABB 全球新能源汽车动力负责人

ABB 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为工业、能源、电力、交通和建筑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率,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目前,ABB 在开发先进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不论从 site-level 还是 grid-level,ABB 都充分解了充电本身的挑战,并完全有能力提供解决方案。本次会议上,ABB 全球系能源汽车动力负责人 Frank Muehlon 将就高功率充电技术和挑战进行案例研究,及详细解读。

重新定义设计与制造 -- 电动汽车对“Machine that makes the machine” 发展及相关产品的影响 -- Vincent LeConteAltair 全球商务总监

Vincent 目前正在领导 Altair 的低频率电磁模拟解决方案的业务开发。Vincent 是格勒诺布尔综合理工学院(INPG)电气工程博士,先后就职于 CEDRAT,担任首席技术官,负责 Flux 软件的革新;施耐德电气,负责电磁模拟方法和工具公司层面的技术管理。

主题演讲:固态101- 革新电池现状 -- Doug Campbell, Solid Power  -- President & CEO  Simon Moores, Benchmark Mineral 董事总经理

Doug Campbell 是 Solid Power 创始人及 CEO,Solid Power 是新一代固态充电电池的行业领先开发者,该公司在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及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资助下于2012年成立,近年来,公司还获得了美国空军,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美国导弹防御局的资金支持。致力于为政府与商业市场开发出具有超高能、安全及长久使用寿命的固态可充电电池,被科罗拉多清洁技术行业协会命名为“新一代清洁技术公司”。公司有着先进的科学技术,将异常高容量的阴极与高容量的锂金属阳极相结合,同时再与高离子电导率的固体电解液相连。电池材料采用100%的无机材料,无易燃和易挥发组分。这种电池与传统锂离子电池相比提供了更高的能量(2-3倍),同时,由于消除了一些与锂离子系统相关的安全特征的潜在消费,使得成本大大降低。

Simon Moores 是全球知名锂电池和能源储存供应链分析公司 Benchmark Mineral 的董事总经理。自从2006年开始,Simon 就锂电池方面的独到见解全球闻名,他的观点被全球多家媒体,官方文件及政府研究所引用。Simon推出了锂行业的参考价格,该价格由基准的矿产情报机构、彭博社、汤森路透和标普全球平台每月评估,并被行业用于谈判合同。2017年,Simon 作为能源储存供应链专家被邀请到华盛顿美国参议院能源与自然资源委员会。Benchmark Mineral 是电池制造商,电动汽车生产商和采矿公司等锂离子电池领域行业领先企业的咨询合作伙伴;同时也为高盛、瑞银、里昂证券、德意志银行和美国银行美林等银行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基金提供咨询服务。

EV Momentum(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动力峰会)变革新能源汽车动力未来
EV Momentum(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动力峰会)变革新能源汽车动力未来

Regulation, regulation, regulation: Clarity and response -- Tomoko Yamabe Blech, 日本 CHAdeMO 欧洲代表

日本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协会 CHAdeMO 是一个推动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实现国际标准化的组织,截至2010年8月19日,包括全球著名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日产汽车公司在内,已经有超过270家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充电器制造商等企事业团体加入成为其会员。作为 CHAdeMO 在欧洲的首席代表,Tomoko Yamabe Blech 是国际市场以及公关沟通专家,特别专注于电动车辆及其可持续发展领域。她负责协会的整体活动以及对外沟通,包括与欧盟议会成员,成员国代表以及相关委员会进行沟及协调。

Energy Storage: Roadmapping the global reality of automotive battery technology -- Vince Ledoux-Pedailles,美国金融信息调查服务公司 HIS Markit 锂电及电池材料研究副所长

聚焦全球市场 -- 一场汽车行业的变形记,适应,调整,自主 -- Patrick Schaufuss, 麦肯锡汽车及配件高级研究员项目经理,Stephanie Schenk,麦肯锡汽车及配件高级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EV Momentum(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动力峰会 www.evmomentum.com)知识合作伙伴 -- 麦肯锡将在本次会议上,从全球最新的技术角度预测新能源汽车及自动驾驶技术将如何快速的转化传统产业世界观,市场和供应链集成将面临何种快速发展的机会,当前汽车行业内部和外部价值链将如何发展并重组。

同时,英国先进推进动力中心(Advanced Propulsion Centre, APC) 科技趋势负责人 David OudeNijeweme, 世界著名汽车动力技术开发公司 Ricardo 电力电动全球技术专家 Will Drury 等40余位全球新能源汽车动力行业领袖都将于2018年6月19日至21日的 EV Momentum(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动力峰会)上和与会代表沟通新能源汽车动力产业发展前景及其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完整参会嘉宾及演讲议题请登录 www.evmomentum.com

EV Momentum(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动力峰会)将于2018年6月19-21日在德国柏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40多位新能源汽车动力全球意见领袖及100多家支持伙伴,250名行业代表参与大会。
EV Momentum(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动力峰会)将于2018年6月19-21日在德国柏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40多位新能源汽车动力全球意见领袖及100多家支持伙伴,250名行业代表参与大会。

EV Momentum(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动力峰会 www.evmomentum.com)是专注解决新能源汽车产业动力关键技术、核心部件和特殊材料的国际峰会,将于2018年6月19日至21日在柏林国际展览中心由Ascential 公司和德国柏林电动汽车研究中心 EMO 共同举办。

EV Momentum(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动力峰会)现向亚太地区诚邀新能源动力系统设计、零部件、软件、先进材料和制造/生产方面的专业厂家和供应商将作为 EVM 大会赞助及支持伙伴参会本届全球产业盛会。

对于正在新能源动力总成和电动牵引电机架构、电池技术/能量存储管理系统、充电技术和基础设施部署方面,寻求全球信息或寻找更多机会的业内人士,请勿错过本次真正和全球产业领袖对话沟通的机会。

同期活动包括第二十二届 CWIEME Berlin,  CWIEME 是全球领先的电机制造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1年,在2017年吸引了超过6500多名专业观众和700家国际行业领先企业参展。

消息来源:Ascent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