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世凭借其在ESG投资咨询方面的全机构及个人卓越表现而受到表彰

2018-05-02 10:00 5721
美世,一家在提升健康、财富和职业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专业机构,威达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今日宣布,其全球责任投资业务已被 2017 年“责任投资独立研究”(IRRI) 调查评为“可持续和责任投资”类别的较佳投资咨询公司。

上海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美世,一家在提升健康、财富和职业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专业机构,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纽交所代码:MMC)的全资子公司,今日宣布,其全球责任投资业务已被 2017 年“责任投资独立研究”(IRRI) 调查评为“可持续和责任投资”类别的较佳投资咨询公司。此外,该类别的 20 强个人奖项中有 6 项被美世顾问收入囊中。这是 IRRI 调查首次引入“责任投资”咨询公司排名。

美世个人奖项得主分别是:第一名 Jane Ambachtsheer(法国)、第二名 Alexis Cheang(澳大利亚)、第四名 Jillian Reid(英国)、第十一名 Alex Bernhardt(美国)、第十二名 Sarika Goel(英国)和第十四名 Kate Brett(英国)。

美世财富业务总裁 Rich Nuzum 表示:“能够在责任投资领域获得 IRRI 总排名第一和如此多的个人奖项,足以证明美世在知识资本领域的深厚底蕴和咨询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同时体现了美世顾问的优秀素养和热忱态度。我们的机构投资客户日益寻求更多帮助,以协助其在投资策略中战略性地思考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因此,美世将继续走在前列,并在责任投资咨询能力方面锐意创新。”

美世责任投资业务合伙人兼主席 Jane Ambachtsheer 表示:“看到美世的付出获得了业内以及众多团队成员的认可,我感到万分激动。与以往相比,责任投资更加引人注目,更加复杂,也更有价值。我们期待继续为客户提供支持,协助他们制定满足自身需求的责任投资方案。” 

Extel Surveys 的常务董事 David EnticknapSRI-CONNECTMike Tyrrell 共同发布了这份调查报告,他说道:“祝贺美世以及本次调查中所有因非凡愿景和领导力而受到表彰的公司。可持续和责任投资的出现受到了我们的密切关注,因为对许多资产管理人而言,它曾经是一个冷门因素。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发布如此全面的报告,证明这种投资策略已经显著地成熟起来,并且研究价值链随着我们每年开展调查而逐步深化和多元化。”

关于2017 IRRI 调查

IRRI 调查由 Extel 和 SRI-CONNECT 联合发布,旨在全方位评价 SRI 和公司治理价值链中的经济因素和发展动态。该调查预计,低碳投资、可持续主题投资和建设性合作将比排除性筛选和基于量化的方法更快发展。2017 年 IRRI 调查面向具有广泛代表性的 SRI、公司治理和投资专家以及来自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经理和企业社会责任经理,提出了经过精心准备、极具针对性的问题。来自 43 个国家和地区的 1,136 名经过核实的受访者提供了39,749 个数据点,这些数据点汇编成了 63 个“洞见”和 30 个排名。

请点击这里获取有关完整调查结果的英文版介绍。

关于美世

美世通过咨询建议和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满足其不断变化的劳动力队伍的健康、财富和职业发展需求。美世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运营,拥有逾22,000名员工,分布于44个国家和地区。美世是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纽交所代码:MMC)的全资子公司。威达信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提供风险、战略与人力资本相关专业服务的国际集团公司,协助客户应对日益变化和复杂的商业环境。威达信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65,000名员工,年收入逾140亿美元,同时也是达信(Marsh)佳达(Guy Carpenter)、和奥纬(Oliver Wyman)的母公司。达信为个人和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提供保险经纪和创新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佳达为客户提供领先的风险、再保险以及资本战略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盈利性增长并把握发展机会;奥纬为私营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关键战略、经济和品牌咨询建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www.mercer.com.cn/ ,或关注美世中国官方微信“美世Mercer”(微信号:MercerChina)。

消息来源:美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