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Yen Wong 加入PeopleStrong董事会

PeopleStrong
2019-10-08 13:34 6324
国际公认的技术、战略和领导力领域的思想领袖、威达信集团亚洲前主席Su-Yen Wong加入PeopleStrong成为独立董事。

新加坡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国际公认的技术、战略和领导力领域的思想领袖、威达信集团亚洲(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 Asia)前主席Su-Yen Wong加入PeopleStrong成为独立董事。PeopleStrong 是亚洲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人力资源和工作技术公司之一,目前为超过77.5万用户和250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公司总部设在印度古尔冈,今年早些时候在新加坡设立了区域办事处。

Su-Yen joins PeopleStrong Board
Su-Yen joins PeopleStrong Board

PeopleStrong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ankaj Bansal表示:“我们很高兴Su-Yen加入董事会。她在科技界的经历令人鼓舞,我们期待着与她合作,因为我们在东南亚建立了业务关系。”

Su Yen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商界领袖,曾在全球生活和工作过,能够无缝地驾驭西方和亚洲的观点和价值观。她目前任职于几个公共、私人和非营利组织的董事会。她是Nera电信(Nera Telecommunications)董事会主席,YOMA战略控股公司(Yoma Strategic Holdings)、新传媒(MediaCorp)、职总优儿学府 (NTUC First Campus)和澳洲会计师公会 (CPA Australia)独立董事。此前,她曾任Human Capital Leadership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董事长(新加坡)、美世咨询公司(Mercer)东南亚区高级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奥纬咨询(Oliver Wyman)通信、信息和娱乐业务亚洲区执行合伙人。

她是新加坡董事协会理事会(Governing Council of the Singapore Institute of Directors)成员,也是女性公司董事协会(Women Corporate Directors)和青年总裁组织(Young Presidents' Organization)的积极成员。她拥有林菲尔德学院(Linfield College)音乐和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Kenan-Flagler Business School)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Su Yen说:“PeopleStrong在印度人力资源技术市场上创造了一个独特而令人印象深刻的传奇。未来同样充满希望,因为他们准备改变整个东南亚的人力资源和人员科技现状。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征程。”

PeopleStrong公司多年来一直与亚洲的龙头企业合作。它的产品有助于影响人们在不同行业的组织中的生产力和经验。它的产品不仅包括一个全面的人力资源技术产品套件,而且还包括最近推出的安全和智能的协作平台Zippi。该公司的人力资源技术应用程序是世界上评级高的,在安卓和苹果应用程序商店的评级都是无与伦比的。诸如True Corporation、新加坡人寿(Singapore life)、Aditya Birla Capital、Future Group、百胜(Yum)等公司现在都在使用PeopleStrong的产品。

消息来源:PeopleStr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