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寿园集团CBO伊华当选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2018-04-28 15:44 11632
4月25日-26日,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社会各界80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经过差额选举,当选为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上海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5日-26日,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社会各界80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报告,选举产生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 (CBO) 伊华经过差额选举,当选为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上海市妇女联合会是上海妇女在中共上海市委领导下,为争取进一步发展而联合起来的社会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上海市妇女代表大会是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的较高权力机构,每五年举行一次。

本次大会是上海1200万妇女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汇集全市各界妇女智慧共商妇女事业发展的一次盛会。大会就创新妇女参与、促进妇女发展、成就妇女事业等方面集思广益,明确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是上海妇女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当选为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当选为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伊华作为殡葬行业代表,此前调研走访了三十余位相关妇女群众,并在大会上提出意见。她建议上海市妇女联合会更多关注生命终端关爱服务岗位上的女职工,包括临终关怀医护、生前预嘱服务、殡葬服务等环节的女性从业者和志愿者等,切实关心她们的身心健康,并充分肯定和发扬人文关爱精神。

伊华参加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并参与分组交流
伊华参加上海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并参与分组交流

福寿园国际集团首席品牌官伊华表示:“本次作为特殊行业的代表参加大会并参与交流,殡葬行业的生命故事感染全场,觉得无比自豪。此次当选执行委员会委员后,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在生命终端关爱和服务岗位上的女职工们实现自我提升,为上海妇女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消息来源:福寿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