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WS将于5月25日宣布2018年女性领导力奖得主

自1993年成立以来,IPWS诞生已25年
IPWS官方
2018-04-28 14:10 12736
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职业女性组织IPWS将于5月25日在上海贝拉吉奥大酒店举办今年的IPWS领袖峰会,并于届时宣布2018女性领导力奖(WLA)得主。

上海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职业女性组织IPWS将于5月25日在上海贝拉吉奥大酒店举办今年的IPWS领袖峰会,并于届时宣布2018女性领导力奖(WLA)得主。

本届峰会以“信心与领导力:走向成功”为主题,旨在强调信心对于女性领导的重要性,因为前者无疑是推动职业女性获得高阶管理职位的关键因素之一。峰会期间,与会者将有机会参与一系列互动讨论会,激发自信心,并聆听由达索系统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Monica Menghini带来的主题演讲。

25年来,IPWS吸纳了来自各个国家及不同职业背景的优秀女性,为协会成员的沟通交流、人际网络拓展以及个人或职业成长提供了多样的平台。过去一年中,IPWS 更是通过丰富的定期聚会与大型活动,包括分享会、小组讨论、社交活动和培训指导等,帮助许多职业女性实现了可观的成长。

2018女性领导力奖颁奖典礼也将在此间举办。作为上海运营时间最久的国际性女性领袖类奖项,女性领导力奖旨在表彰在各自领域展现出杰出领袖风范的职业女性(自2016年起,也设立了男性相关的子奖项)。除了现在推行的六大奖项(年度商业领袖奖、年度杰出创业家奖、年度商业领袖新秀奖、年度社会贡献奖、年度创新领袖奖以及年度HeforShe男性奖)以外,IPWS今年还设立了全新的 “终身成就奖”,以表彰具有重大持续影响力的杰出女性领袖。

经过内部遴选,2018年女性领导力奖(WLA)评委会成员现已揭晓并公布如下。六位评委在各自不同的领域中都展现出了卓越的才能,并充分诠释了IPWS包容、兼收并蓄和鼓舞人心的精神。

  • 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
  • Martin Daffner:Emerge Innovation联合创始人
  • 李红(Audry Li):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 富天宇(Florian Bohnert):摩拜单车国际拓展总监
  • 曾金富:通用电气天然气发电系统亚洲供应链首席财务官
  • Veomayoury Baccam:上海美国商会政府关系与企业社会责任官员

2018 年女性领导力奖(WLA)候选人将于5月3日评选。此后,入围者将获邀向评委作自我介绍,并于讨论环节陈述个人的职业发展与成就,最终得主将于本届领袖峰会中宣布。

2018 IPWS领袖峰将于5月25日下午13:00-18:00期间在上海贝拉吉奥大酒店举办。如有意参与,请提前预留档期并单击此处获取更多注册信息。

消息来源:IPWS官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