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scente将发布与插画家SODEKAHO合作开发的万星威产品

2018-04-27 14:01 7261
Descente Ltd.将于5月初发布“万星威”品牌特别产品,是由该公司与日本人气插画家Kahoko Sodeyama(也被称为SODEKAHO)合力打造的“万星威 x SODEKAHO”。万星威最初作为高尔夫球服品牌于1955年诞生。

日本大阪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Descente Ltd.将于5月初发布“万星威”品牌特别产品,是由该公司与日本人气插画家Kahoko Sodeyama(也被称为SODEKAHO)合力打造的“万星威 x SODEKAHO”。万星威最初作为高尔夫球服品牌于1955年诞生。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04042654-O1-G9ta3CWz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804042654?p=images

SODEKAHO十分活跃,不仅为许多书籍和杂志画插图,同时还举办个人艺术展。她使用浓稠的丙烯酸颜料,就像是融化的巧克力,画风深受喜爱。

SODEKAHO为“万星威 x SODEKAHO”产品所画的插图包含一只企鹅(该品牌的标志)以及美国迈阿密和古巴(该品牌的春夏主题)。印有这些插图的polo衫和其他产品将为包括万星威粉丝在内的消费者带来新鲜感。

5月初,“万星威 x SODEKAHO”产品将在各大商店有售。

万星威网站:http://www.munsingwear.cn/

 

消息来源:Descen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