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美达获评中远海集运2018年KA65核心客户

2018-04-27 08:15 10009
近日,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获评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海集运)KA65核心客户,与中粮、中石化、空中客车、宜家等企业位列同一等级。

南京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获评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海集运)KA65核心客户,与中粮、中石化、空中客车、宜家等企业位列同一等级。

苏美达获评中远海集运2018年KA65核心客户
苏美达获评中远海集运2018年KA65核心客户

中远海集运拥有全球领先的集装箱航运船队,服务网络覆盖全球。截至2017年底,公司自营船队包括361艘集装箱船舶,运力达1,837,509标准箱,集装箱保有量达268.2万标准箱,集装箱船队规模世界排名第四、亚洲第一。公司共经营355条航线,其中227条国际航线(含国际支线)、43条中国沿海航线及86条珠江三角洲和长江支线。公司所经营的船舶,在全球约85个国家和地区的267个港口挂靠。

其母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更是一家以航运、综合物流及相关金融服务为支柱,通过布局航运、物流、金融、装备制造、航运服务、社会化产业和基于商业模式创新的互联网+相关业务,进一步促进航运要素整合的多产业、全球领先的综合性物流供应链服务集团。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苏美达集团与中远海集运在集装箱运输、物流、特种运输、新能源屋顶项目等方面均展开了深度合作:针对欧线、美线业务达成长协约定,有效锁定远期成本;苏美达集团旗下能源公司的风力发电项目由中远海运集运承接端到端运输,有效节约了运输时间、确保货物安全,目前已完成风机基础施工进度90%;开展屋顶分布式电站项目,在实现能耗、排放降低的同时创造经济收益。

本次获评中远海集运KA65核心客户,将有力促进苏美达与中远海集运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以“全球化、规模化、数字化”为内核,持续加强“一带一路”等区域目标市场信息互通;不断推进港口、海关、航运行业数据共享,并着手推进基于数字化的“端到端”客户物流服务新模式。这必将提升苏美达集团在供应链、运输、物流效率与成本上的竞争力优势,为海内外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提供更好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苏美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