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0多家世贸中心签署全球农业合作协议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成员签署谅解备忘录,在农业经济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World Trade Centers Association
2018-04-26 11:51 6819
全球40多个世界贸易中心(WTC)在4月22日至27日举办的第49届世界贸易中心协会(WTCA)大会上正式签署了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这是该协会近期签署的规模较大的谅解备忘录。

荷兰吕伐登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40多个世界贸易中心(WTC)在4月22日至27日举办的第49届世界贸易中心协会(WTCA)大会上正式签署了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这是该协会近期签署的规模较大的谅解备忘录。

WTCA全球网络成员签署的这份重要协议将为他们合作解决农业贸易问题构建坚实的框架。在中国哈尔滨世贸中心的带领下,每家世贸中心成员将与当地农业产业建立深厚的合作,帮助解决他们所面临的问题。来自十几个国家的组织组成的小组提供稳定的平台,在愈发不稳定的经济环境中促进贸易合作。

哈尔滨世贸中心执行董事Steven Lo表示:“作为WTCA的成员,我深知合作的巨大潜力,我们能够通过合作,为我们所在地区寻找新的发展机遇。签署备忘录的目的是为参与成员提供强有力的知识库、专业服务和合作方式,让每家世贸中心都能够为他们的当地企业社区提供工具,帮助这些社区参与到全球农业经济的发展中。”

此次签约仪式不仅是为了纪念签约日,也鼓励其他世贸中心加入到这项计划中来。签约成员宣誓,他们将努力创造更多贸易机会,在当地农业与全球贸易之间搭建桥梁。

WTCA首席执行官Scott Ferguson先生表示:“这是我们全球网络能够提供好处的较佳范例。鉴于我们的协会成员与他们的当地经济发展密不可分,我们将为当地社区提供全球机遇,即使当前的环境似乎并不利于这样的合作。我在此对所有签约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这份重要的协议也是我们协会工作的核心所在。”

全球以下地区的世贸中心签署了协议:加纳阿克拉、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约旦安曼、美国安克雷奇、美国阿肯色州、黎巴嫩贝鲁特、印度班加罗尔、美国波士顿、比利时布鲁塞尔、印度昌迪加尔、印度金奈、巴西库里提巴、塞浦路斯、美国特拉华州、美国丹佛、爱尔兰都柏林、加拿大埃德蒙顿、印度GIFT City、海地、中国哈尔滨、美国休斯敦、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巴西若因维利、印度科钦、荷兰吕伐登、美国迈阿密、美国蒙大纳、墨西哥蒙特雷、印度孟买、美国新奥尔良、印度诺伊达、澳大利亚珀斯、美国费城、巴西阿雷格里港、卡塔尔、加拿大萨斯卡通、美国圣路易斯、澳大利亚悉尼、阿拉伯利雅得、意大利的里雅斯特、荷兰屯特、加拿大温哥华、美国华盛顿、美国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和加拿大温尼伯。

消息来源:World Trade Centers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