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C 在越南新设的代表处为加拿大公司带来更多贸易机会

Export Development Canada 2 (EDC)
2024-03-29 03:08 8021

出口商和投资者将有机会获得金融产品、市场知识和人脉关系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越南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国家,正在迅速崛起,成为亚洲新兴的宏观经济增长枢纽,蕴含着丰富的机遇。为了充分利用马来西亚和越南市场的巨大潜力,帮助加拿大出口商和投资者,作为加拿大出口信贷机构的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Export Development Canada,简称"EDC")在加拿大贸易使团今日到访这两个国家期间宣布,将于今年秋季在胡志明市开设新的代表处,以提供加拿大出口商和投资者进入这一快速增长市场所需的必要支持。通过在该地区部署大量资金、收集当地市场情报、建立相应的人脉关系以及提供保险产品,EDC 可以助力和保护有意进入这一充满活力的市场的加拿大企业。

"越南独具特色。它为加拿大公司和投资者进入一个潜力巨大的经济体提供了机会,而作为合作伙伴,EDC 可为这些公司提供帮助," EDC 总裁兼行政总裁 Mairead Lavery 表示。"越南为加拿大出口商提供了轻松进入其他印太市场的地理优势,以及经营成本上的竞争优势。再加上其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群体,且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出口商和投资者应将越南市场视为这一地区市场增长的重要机遇。"

尽管越南常常被人们忽视,但它位于印太的中心地带,具备优越的出口条件,这使得它极具吸引力,并有潜力成为发展公司业务的理想枢纽。据 New World Wealth 报道,越南有望在未来十年成为全球财富增长最为迅速的地区之一。此外,越南政府已承诺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这为加拿大各个领域的投资者和公司创造了机遇,包括清洁技术和可再生能源、农业、先进制造业和基础设施等。

在 EDC 新设代表处的支持下,该团队将与市场内的联邦、省级和非政府贸易专家合作,包括来自加拿大贸易专员服务局 (Canadian Trade Commissioner Service)、越南加拿大商会 (Canada Chamber of Commerce in Vietnam) 和加拿大-东盟商业理事会 (Canada-ASEAN Business Council) 的成员,助力加拿大公司在出口的各个阶段把握住这些机遇。

出口促进、国际贸易和经济发展部长 Mary Ng 表示:"我很高兴本周能作为加拿大队贸易代表团的一员来到越南,帮助加拿大和越南公司之间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越南在印太地区的快速经济增长使得该国成为被加拿大企业寄予厚望的枢纽。作为加拿大在东盟最大的贸易伙伴和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全面和渐进协议 (CPTPP) 的重要成员,越南为我们的出口商和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前景。EDC 在胡志明市的新设代表处,将成为有意向印太地区发展的加拿大公司的宝贵资源。"

EDC 致力于通过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精准对应的方法,助力加拿大公司在这一市场中实现多元化发展。EDC 可为公司提供营运资金、全套信用保险产品、专业知识,并为需要加拿大产品和服务的企业牵线搭桥。EDC 的客户 CNC Industries 在 10 年前就已将越南视为一个充满机遇的市场,并且一直致力于该市场的发展。

CNC Industries 的行政总裁Perry Gill 表示:"CNC 与 EDC 合作多年,在 EDC 信用保险的帮助下,CNC 得以成功地将产品出口到包括越南在内的全球市场。十多年前,我们把目光投向了越南,现在它已成为了我们的业务支柱。我们已经意识到该市场蕴含着大量机遇,商业环境简单且安全,拥有高技能劳动力,英语使用也日益普及,并且技术已经不再是开展业务的障碍。再加上它毗邻其他印太国家,从而使其成为了理想的运营中心。"

随着支持低碳未来的需求日益增加,越南在 2021 年 COP26 世界领导人峰会期间宣布了将于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并在其"国家气候变化战略"中重申了这一承诺。这是该国的一项重要目标,并需要当地和全球的支持。

Nelson Environmental Remediation Ltd. 总裁 Darryl Nelson 表示:"凭借我们在全球公认的土壤污染解决方案,我们进入越南市场时就清楚地知道,我们可以为其实现 ESG 目标并保护当地社区健康提供支持。越南公民和政府对自己的增长满怀抱负,并且齐心协力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打造光明的未来。此外,他们也渴望能与西方合作来实现此点。在 EDC 和加拿大贸易团队的支持下,我们深信我们将更快地与合适的人选建立联系,更快地创造机会,取得更好的结果。EDC 不仅创造价值,还为我们的业务提供帮助,并为我们开启了未知的机会。我总是建议把 EDC 作为您寻求支持的首要选择——您绝对会为自己的决定而感到庆幸。"

该公告标志着过去六个月来在印太地区第三次开设代表处,重申了 EDC 对寻求拓展到更长期、更高增长市场的加拿大企业的承诺。它还进一步巩固了 EDC 在德里、孟买、上海、北京、悉尼、雅加达、首尔和新加坡的现有代表处的地位。 

关于 EDC 

作为一家国营金融企业,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 (EDC) 致力于帮助加拿大企业在国内外发挥影响力。EDC 拥有加拿大公司进军新市场所需的金融产品和知识,助力其自信地将业务从本地扩展至全球,并降低财务风险。EDC 和加拿大公司正在共同为所有加拿大人打造一个更繁荣、更强大、更可加持续的经济体。 

欲了解更多信息,以及我们如何为贵公司提供帮助,请致电 1-800-229-0575 或访问www .edc.ca

媒体联系:传媒部 | 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 (Export Development Canada),1-888-222-4065,media@edc.ca

消息来源:Export Development Canada 2 (E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