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独家自动调音系统许可人Tronical起诉吉布森品牌,索赔5000万美元

Tronical
2018-04-24 19:00 17399
Tronical今天宣布,该公司在针对吉布森提出的法律诉讼中将索赔金额提高到5000万美元,自2017年12月以来,这项诉讼一直在汉堡州法院等待裁决。

德国汉堡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为吉他开发和生产获得专利的自动调音系统(Auto Tuning Systems)(吉布森品牌(Gibson Brands,简称“吉布森”)以“G-Force”的名义出售)的全球领先公司Tronical GmbH (Tronical)今天宣布,该公司在针对吉布森提出的法律诉讼中将索赔金额提高到5000万美元,自2017年12月以来,这项诉讼一直在汉堡州法院等待裁决。

Tronical自2005年以来总部一直位于汉堡,是自动调音领域中无可争议的先锋。在所有吉他初学者中,超过90%的人都在头三个月里放弃,这是因为他们在吉他调音上面遇到了很大的问题。不过Powertune可以在这方面迅速给予帮助。新的Powertune系统(网址:https://www.tronicaltune.com/ )能够毫无困难地被装到几乎任何吉他上,人们也可以购买在出厂前就装有Powertune系统的吉他:https://www.tronicaltune.com/beginners-guitar

在免费应用程序的支持下,吉他可以在几秒内进行自动调音,而该免费应用程序能够通过蓝牙(Bluetooth)与Powertune无线连接。

每个PowerHead智能卷弦器都含有一个能够自动调弦的伺服驱动器。此外,在支持吉他手在最短时间内自己演奏首篇和谐乐章上面,Powertune应用程序也能提供互动支持。这项技术是如此具有革命性,以致于它曾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轻松捧得大受欢迎的Cherry Picks较佳选择奖以及其它奖项。

消息来源:Tron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