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B2B.Asia新近面世:首个面向信息技术行业的数字化B2B平台

Balluun AG
2018-04-24 18:17 6323

瑞士苏黎世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www.itb2b.asia 现已上线。Balluun Appsicon Ltd. 共同开发了首个专业化B2B社交电子商务平台,可供IT厂商、商业伙伴及经销商在线交易信息技术产品。

ITB2B.Asia是服务于亚太地区IT产业的商务网络,利用社交商务技术在全球领先技术企业与亚洲本地商业伙伴之间牵线搭桥。

Appsicon首开业界先河,构建了一个生态系统来促进企业间互动,将业务对接、建立合作、接洽合作伙伴以及电子商务集中到一个统一平台之上。在硅谷开发而成的Balluun365专利技术是唯一一种真正实现了集成整合的社交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可用于建立行业专属交易平台,从而连通买方、供应商和产品,同时支持业务开发与扩张,并让用户能够全年全天候在线买卖产品。

Appsicon董事总经理Michael Chan表示:“ITB2B.Asia日前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我们推出了首个面向亚洲技术供应商和商业伙伴的端到端数字市场,从而为信息技术行业创建了一个全新的交易平台。该商务平台充分契合了本行业的需求:当前,新技术和专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数量正在迅速增加。我们的数字化B2B平台能够帮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服务、开发运维以及安全领域的技术公司快速找到理想的合作伙伴,进而在亚太地区拓展业务、扩大经营。有了Balluun的力量,现在我们能够在该地区全天候不间断地促进并保障快捷有效的IT B2B活动。”

Balluun首席执行官Roland Kumin补充道:“Appsicon进一步巩固了自身的市场地位,它把自己的业务模式带入一个专业化数字市场,从而扩展了这一模式。Balluun的工程师、产品开发人员、域管理员、营销以及客户成功服务团队通力协作,共同保证了该平台的顺利开通。”

Balluun正以其行业专属社交网络平台改变着国际B2B市场的面貌,这些平台可供批发商、零售商、出口商、进口商以及供应商和买方互通商业信息、在线下单购买,同时也让企业之间能够直接沟通联络。

消息来源:Balluun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