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ing.com缤客再度联手全球网络峰会,扩大“科技女性”影响力

Booking.com
2018-04-24 16:00 7952
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于今日正式宣布与全球网络峰会(Web Summit)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 Booking.com缤客再度联手全球网络峰会,进一步扩大科技女性项目的全球影响力

上海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于今日正式宣布与全球网络峰会(Web Summit)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继2017年后的再度联手,Booking.com不仅将与峰会共同主办此次的旗舰论坛 “科技女性”(Women In Tech)项目,更将在其旗下的香港RISE科技大会和美国Collison会议上继续推行此倡议,全方位地为女性创造进入科技领域的机遇,以期实现在科技领域的创新与成就。

  • 美国Collison会议(201843-53日,新奥尔良):Collision大会是美国技术领域内前沿性的技术大会,Booking.com的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将参加此次大会关于“大型企业如何进行可持续发展”的专题研讨会,分享她对于大型企业在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和道德实践中所起到作用的认知和见解。除此之外,Booking.com也将在大会中举办首届“科技女性”系列社交活动。
  • 香港RISE科技大会(201879-712日,香港):作为亚洲地区规模较大的科技领域会议,RISE每年吸引着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0多名科技精英参会。在今年的大会期间,Booking.com将主持“科技女性”系列社交活动,为女性提供更多对话交流的契机。
  • Web Summit全球网络峰会(2018115-118日,葡萄牙里斯本):2017年首届举办的“科技女性导师计划”成功吸引了近200名参与者,其中包括Gillian Tans和其他Booking.com高管在内的60位科技领域的高端导师。今年,峰会将联手Booking.com乘胜追击,全面升级“科技女性导师计划”,帮助愈来愈多的女性实现在科技领域内的职业发展。

“性别歧视(90%)、缺乏导师(48%)、缺少榜样(42%)是阻碍当今女性在科技领域进行职业发展的三个主要障碍1。”Booking.com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谈道:“我们很荣幸今年能够与全球网络峰会再度合作,在2017年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全球科技领域内的性别多样化。通过与峰会在欧洲、北美洲和亚洲合作举办的活动,我们将就性别多样性展开深入对话,为女性提供源源不断的指导、社交和经验分享的机会,从而支持科技女性的职业成长。”

全球网络峰会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Paddy Cosgrave也表示:“作为全世界负盛誉的科技领域盛会,我们一直致力于推进行业的积极变革。我们相信,今年与Booking.com的再度合作,将激励更多的女性科技人才,从而逐步提升全球科技领域的性别平等意识。”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