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思唯尔推动生物医药产学研医合作模式

爱思唯尔
2018-04-23 09:00 4915
2018年4月8日至13日,荷兰首相马克·吕特(Mark Rutte)率庞大经贸代表团访问中国。作为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起便服务于中国市场的荷兰企业,爱思唯尔跟随代表团深入参与了此次访问活动。

上海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8日至13日,荷兰首相马克·吕特(Mark Rutte)率庞大经贸代表团访问中国,行程包括北京、广州及成都,重点就生命科学与医学、农产品与园艺、物流、智能交通等领域与中国相关企业和机构进行了广泛交流。作为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起便服务于中国市场的荷兰企业,爱思唯尔跟随代表团深入参与了此次访问活动。

生命科学与医疗行业是此次访问的一大亮点。荷兰拥有世界闻名的医疗体系,而中国在过去的二十年间在健康领域取得了斐然的成绩。近年来,中国正致力于转型为创新驱动的经济模式,并为此大幅提高在科学技术、生物医药领域的研发力度及医疗服务,双方在养老、医疗、制药、设备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前景广泛。

爱思唯尔大中华区总裁林国庆先生表示:“中国正在从制造型经济转型为创新型经济,专注塑造可持续的创新驱动医疗机构和科研单位,深度参与全球创新治理,深化政府间,企业,医疗机构科技与创新合作,进而服务中国产业转型和创新型国家建设。”

林国庆在中国-荷兰医疗和创新研讨会上发言
林国庆在中国-荷兰医疗和创新研讨会上发言

此次荷兰使团访问的重要一站是成都及当地的医学城。近年来,在各地政策支持下,包括张江生物医药基地、成都医学城、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等一批国内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快速发展,如何更好的支持医药企业创新研发,发挥产业园区创新资源集聚和辐射引领作用成为了各大产业园区发展中的重要议题。

2018年初,爱思唯尔与上海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浦东新区生物医药企业的研发创新。

爱思唯尔为国内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提供了定制化服务,其提供的制药和生命科学研发解决方案整合了数据收集,分析和相关技术,能帮助企业客户制定数据驱动的药物研究与开发策略,并简化药物警戒内容监控,从而有效提升科研效率,加快企业研发创新。在此基础上,爱思唯尔逐渐形成了对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在产业趋势、人才分析、科研资源辅助等方面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产业园区和相关企业提供持续的创新驱动力。

林国庆先生表示,“爱思唯尔同时也致力于生物医药领域产学研医合作,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及高端医疗服务。建立生命科学与医学科技创新合作体系,实现生物医药基础研究与临床转化和应用开发的紧密结合,构建创新医疗大生态圈及健康科学研究模式。”

消息来源:爱思唯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