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NC健康营养展将于6月举办 打造创新驱动新格局

与改革同步 砥砺前行
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8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HNC2018)将于2018年6月20-2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与同期举办的医药原料系列和健康原料系列展会共计迎来4000余名展商和80000多人次的专业观众。  

上海2018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同样迎来了政府机构改革的春天。深处消费升级浪潮中的健康产业也将迎来机构改革带来的红利。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我国保健食品行业必将健康、稳定、蓬勃发展。在中国广阔、健康、高速发展的经济前景下,居民消费升级,公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不断提高,传统的医疗保健模式逐渐向“防、治、养”的模式转变。发展大健康产业势在必行。到2020年中国“富裕消费者”总人口预计将达2.8亿,该群体年购买力将达3.1万亿美元(约合19.3万亿元人民币)。消费者的教育文化水平不断提高,对保健食品的认知能力也在不断提高,保健品已经走进了日常生活,成为满足日常健康需求的一种常规性消费。

2017 HNC现场掠影--聚集海内外知名保健品公司
2017 HNC现场掠影--聚集海内外知名保健品公司

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顺应市场发展的趋势,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8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HNC2018)经过九年时光的沉淀,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极具规模与国际化影响力的大健康产业一站式采购平台。展会将于2018年6月20-22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与同期举办的医药原料系列和健康原料系列展会共计迎来4000余名展商和80000多人次的专业观众。HNC2018展会以促进营养保健产业发展为己任,覆盖保健食品、特医食品、中药滋补品、美容养颜、保健用品、第三方服务等营养保健产业的核心价值产品,以推动全民树立健康营养意识为动力,促进发展个性化健康服务、倡导建立大健康管理服务产业体系。展会汇聚了大健康领域全球领先的品牌商、制造商,集中展示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展会力邀优质采购商,打通线上与线下经销渠道,实现品牌展示与贸易对接的较佳融合。主办单位强强联合,集合所有资源,为与会展商和观众提供政策解读、行业拓展、品牌推广、消费者教育等一些列的活动,精彩纷呈。

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与优质国际化平台的完美结合

HNC可谓亚洲极具国际影响力的保健品展会,聚集海内外知名保健品公司。海外馆占HNC展会面积一半,位于亚洲知名国际化展会前列。2018年,海外馆将吸引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巴西、芬兰、马来西亚、印度、韩国、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海外展商。HNC汇聚海外知名品牌展商如BlackmoresSwisseLipaIntegriaCaruso’sPharmacareSanofiManuka HealthJamiesonGRAPE KINDDUPONTAURINDAAUNEWEnerviteNathaeGELITARobison PharmaTCINutribiotechEuglneaGnosisCosme CompanyPlamecaKolmar国内保健品行业巨头如云南白药、黄金搭档、完美、白云山汉方、仙乐、艾兰得、中生联合、南京中科中药滋补养生领军企业如修正药业、仙芝楼、仙客来等。

全面的渠道商寻求产品的采购平台

作为B2B专业展会,HNC整合线下与线上采购渠道。除了传统的采购渠道如药店、商超以外,HNC力邀电商、微商尤其是跨境电商平台来展会进行全球采购。HNC特设药店&商超配对区,聚集20多家全国性知名连锁超市和药店专业买家,如家乐福、永辉超市、沃尔玛、大润发、华氏药房、国大药房、雷允上等参与配对会。

深度把握中国保健品行业政策与市场走势

HNC“会”与“展”无缝结合,展会主办单位医保商会和上海博华整合行业较强资源。展会现场将为海内外企业提供政策及行业解读会、商业渠道对接会、企业技术交流&产品发布会等一系列权威、专业、有效的活动。

展会主场论坛:“营养保健产业发展论坛 -- 海外保健品进中国”,连续举办五届,被业界评价为营养保健品行业较高规格论坛。此双语论坛将为海外企业提供到中国市场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2017展会主场论坛:营养保健产业发展论坛 -- 海外保健品进中国
2017展会主场论坛:营养保健产业发展论坛 -- 海外保健品进中国

除此以外,“第三届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产品发展论坛”、“2018营养保健健康产业跨境电商行业高端交流会”、“2018中国慢性病营养调理高峰论坛”、“国际Omega-3&国际益生菌产业视点研讨会”、“国际运动营养产业视点峰会”、“中国保健食品产业·2018互联网营销大会”、“第六届连锁商超&连锁药店采购配对会”、“第七届中外保健食品信息及法律法规交流会 -- 中日、中韩买家配对会”、“养生大讲堂”等等超过60多场的专业论坛会议将以专业的行业知识、丰富的内容和极大地热情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莅临HNC展会现场共商营养保健品行业发展大计。

2018年6月20日一年一度的保健品行业盛典即将开幕。与改革同步,亚洲大健康产业一站式采购平台将为所有与会者精心打造一场全新的大健康产业盛宴,创新驱动行业发展新格局期待亚洲极具规模的营养保健品展会再创行业盛会新高期盼与您相聚上海浦东,共享大健康行业盛况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