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HNC健康营养展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幕

2019年6月19-21日,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9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十周年盛会在上海举办。

上海2019年7月15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19-21日,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9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以下简称HNC健康营养展)十周年盛会在上海举办

2019HNC展会现场
2019HNC展会现场

HNC健康营养展首次移师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与同期食品系列展深度互联,从健康营养品、养老产品及服务,到食品原配料、食品加工包装等食品产业链逐一串联,占据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5大展馆,总展示面积达140,000平方米,汇聚了1,800多家海内外知名展商。在上下游行业联动效应下,吸引了64,176人次专业买家莅临参观。与此同时,食品系列展还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馆的CPhI China制药原料展联动,共同打造了350,000平方米食药双展产业链盛会。

HNC作为国际领先的专业健康营养展,本次展出面积和观众得到了双增长,总面积达3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人数较2018年增长了21%,聚集了500多家海内外知名展商。其中海外展商再次发力,在参展面积和国家数量上达到了历史新高,覆盖了全球各大洲的健康营养行业巨头。十年的耕耘,HNC已发展成为真正国际化产业平台,成功实现让世界的目光在HNC健康营养展期间再度“聚焦中国”。HNC十周年的成功举办也有力地验证了健康营养产业的增长潜力来源于消费升级和人民健康意识的提高,HNC十年的发展始终保持与国家的发展和改革同步。

新品首发亮点频频,HNC国际化程度再度提升

今年HNC健康营养展迎来了展会国际化比例的历史性提升,国际品牌企业占地15,000平方米,强势占据了展会的大半壁江山。其中,澳大利亚展团规模增长3倍、新西兰展团规模翻倍。许多国家实现了参展零的突破,挪威、德国、捷克、比利时、泰国、希腊、意大利、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展商首次参展,全球营养健康食品争相借助HNC平台进入中国大陆市场,HNC已被业内公认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健康营养展之一。此外,HNC健康营养展呈现产品品类多元化,细分市场特色,展示了以灵芝、人参、燕窝、石斛、冬虫夏草为代表的传统养生滋补品,凸显了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美容养颜产品换代升级,轻食、健康、美容、纤体等成为本届展会的新热点。

紧跟行业发展前沿动向,权威政策法规全面解读

2019HNC展会开幕式
2019HNC展会开幕式

本次展会期间,主办方为海内外参展企业和所有观众带来60多场高品质的行业活动,形式内容丰富,从政策法规解读会、细分行业专业论坛、线上线下渠道对接会、企业经验交流会、新品发布会、到现场体验互动活动应有尽有。通过全方位、高水准、多角度的深层挖掘,使得营养保健品行业专业人士在参与活动挖掘商机之余,也能拓展社交人脉。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参会者可以从中扩展专业的采购与供应渠道,获得优秀企业品牌推广与渠道拓展的经验,同时也聆听到保健品行业最权威的法规与政策讲解,在挖掘商务机会的同时,把握全球营养保健品行业的热点。

HNC 2020再出发,诚邀业界同仁共享大健康市场机遇

2020年6月22-24日,HNC将继续相约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云集全球领军营养品牌和养老产业集群,以产业政策为导向,做健康理念的传递者,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之路。并与同期Hi China 健康天然原料展、FI Asia-China食品配料展、PROPAK & FOOD PACK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联展、STARCH淀粉展再度同台,构建18万平米食品产业链盛会,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馆的CPhI China制药原料展两大展馆联动,打造40万平米食药上下游产业链大作,领跑食药行业。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