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最新互联供应链解决方案助力搭建智能物流生态圈

新型车货匹配平台致力于连接并优化供应链生态系统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近日发布最新互联供应链解决方案 -- 霍e运。这款新型的车货匹配平台致力于连接并优化供应链生态系统,旨在携手各界共同打造更智能、更高效且更健康的物流生态圈。

上海2018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数字经济发展的浪潮之下,物流行业与互联网结合改变了物流行业原有的市场环境与业务流程,也推动了互联供应链市场的快速发展。为了顺应这一发展趋势,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近日发布最新互联供应链解决方案 -- 霍e运。这款新型的车货匹配平台致力于连接并优化供应链生态系统,旨在携手各界共同打造更智能、更高效且更健康的物流生态圈。

霍e运供应链管理系统依托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算法,当数千笔运输订单录入,根据运输的起始地址和车辆要求等信息,匹配推送给注册过同样条件的运力,根据运力以往的业务交易记录,按照评价由高到低排序,以临近算法按区域优化推荐,完成订单与车辆的优化配载,交易成功率达到95%以上。同时,系统自动提供运输途中各个路径点的地理位置信息,在货主端APP可进行实时查询,从仓库到末端,订单和车辆状况全程监管,不必再依赖人工电话询价,以及繁琐的电话查单,调度时间节约四分之三以上,收获体验大幅提升。

与传统供应链存在的线下匹配效率低、协同操作成本高以及运输过程无法掌握等几大痛点相比,霍e运供应链管理系统能为企业和车主实现供应链的全程闭环服务。霍e运在实际市场生活中能为企业或货主提供集成化的物流管理,包括成本控制、操作管理与流程规划、客户管理、电子表单等多板块的功能实现。霍e运不仅能适应物流运输复杂性,同时能为货主提供更安全高效的服务,其中包括支持一键发布运单、在线比价、可视化实时路径监管、线下匹配等功能。霍e运还配备了完善的评价系统,可以帮助司机提高成单率。

物流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经济支撑性产业之一。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据,到2025年,智慧物流市场规模将超过万亿元,行业也正由自动化、无人化向数据化、智能化发展。

在此背景之下,霍尼韦尔进一步推动在互联供应链领域的广泛布局,增强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的领导力。目前,霍尼韦尔正积极建立创新型的数据驱动互联平台,打造端到端的物流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软件以及互联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传感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部总经理柴小舟说:“霍尼韦尔正在深耕互联工业时代,软件将成为霍尼韦尔的核心竞争力。秉承‘东方服务于东方’的战略理念,我们中国的研发人员为中小型企业主量身定制了车货匹配平台‘霍e运’,提供从单一的产品到物流供应链管理的集成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中国物流供应链企业主实现高效率的物流管理,旨在连接并优化中国供应链生态系统。”

霍e运上市不久就获得市场认可。在近期召开的2018中国物流技术峰会上,得益于提升供应链效率和科技搭载软硬件的高效模式,霍e运供应链管理系统共享版荣获2018年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称号。基于先进的软件技术和卓越的用户体验,霍尼韦尔将为中国的智慧物流行业提供更多创新的互联解决方案。

霍e运供应链管理系统提供共享经济版和企业版两种版本,欲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扫描下列二维码或登录网页查询。

共享版:

霍e运供应链管理系统共享经济版
霍e运供应链管理系统共享经济版

企业版:https://stgsme.elog.honeywell.com.cn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3,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