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亮相CHINAPLAS2018 助生物塑料攻克认证关

2018-04-19 13:42 9153
作为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供应商, 德国莱茵TUV集团将参加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CHINAPLAS 2018),将介绍生物分解产品的测试认证服务、国际标准的要求和塑料产品相关的最新法规资讯。

上海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供应商, 德国莱茵TUV集团将参加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CHINAPLAS 2018),德国莱茵TUV专家团队将介绍生物分解产品的测试认证服务、国际标准的要求和塑料产品相关的最新法规资讯。

 

德国莱茵TUV集团 -- 堆肥认证测试领域的引领者
德国莱茵TUV集团 -- 堆肥认证测试领域的引领者

基于全球对绿色低碳的诉求,契合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生物塑料是当今非常热门的话题,它的发展和应用也日趋成熟和广泛。

包装作为塑料重要的应用领域之一,近年来发生了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包装领域,可降解这一重要课题越来越受到重视。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于2018年2月7日发布新版《快递封装用品》系列国家标准,首次明确提出“快递包装袋宜采用生物降解塑料”。欧盟经修订的《废物框架指令》(Waste Framework Directive) 和《包装和包装废弃物指令》(Packaging and Packaging Waste Directive),这两项指令修订都强调了以生物塑料的可回收和可堆肥,促进生物塑料包装在欧洲循环经济的潜力。

Biodegradable Products Institute (美国可生物降解产品协会) BPI
Biodegradable Products Institute (美国可生物降解产品协会) BPI

德国莱茵TUV生物分解测试实验室获得多项国际和国内实验室认可,包括 DIN CERTCO,BPI,DAkkS 和 CNAS 等,与多家标准制定机构和相关团体有着长期密切的联络与合作,可提供国际水准的专业知识和本地化的测试,咨询,支持申请认证等服务。我们可依照 EN 13432,ASTM D6400,ASTM D 6868,ISO 17088,DIN EN 14995,GB/T 20197等多种标准规范,为生物分解产品提供服务。

国际公认的可堆肥标志(“苗标志和DIN-Gepruft”)
国际公认的可堆肥标志(“苗标志和DIN-Gepruft”)

此外,德国莱茵TUV集团还可按照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要求提供其他绿色化学服务,如:REACH法规,RoHS指令,包装及包装废弃物指令,食品接触材料法规如LFGB/FDA,化妆品,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甲醛,多环芳香烃,邻苯二甲酸盐,废水等众多有害物质测试及咨询服务。生物塑料在实现欧盟回收目标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CHINAPLAS 2018 国际橡塑展
2018年4月24 - 27日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德国莱茵TUV展位:7.2L23

更多信息:德国莱茵TUV集团 ---堆肥认证测试领域的引领者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