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中国与XNode成为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其创新能力

2018-04-19 09:29 10765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今日宣布与XNod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XNode是一家国际创新企业孵化与加速器,有效链接中国创业企业社区与企业内部创业者,构建创新网络。

上海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今日宣布与XNod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XNode是一家国际创新企业孵化与加速器,有效链接中国创业企业社区与企业内部创业者,构建创新网络。

索迪斯工商企业事业部中国区总监马博闻(右)与XNode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周炜(左)签订协议
索迪斯工商企业事业部中国区总监马博闻(右)与XNode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周炜(左)签订协议

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在双方对持续创新的共同价值观上。基于协议,XNode将支持索迪斯搜索并加速孵化在提高生活质量服务方面具有潜力的初创企业,以此强化索迪斯在此方面的定位和愿景目标。同时,此次合作还将通过创建联合创新生态系统,联动内外部创新企业家,以研讨会的方式,加速索迪斯的开放式创新,促进索迪斯中国的数字化转型。本次合作重点将聚焦于索迪斯生活质量解决方案的六大维度,包括轻松高效、健康幸福、物理环境、社会交往、个人成长和激励认可。

索迪斯首席数字化及创新官Belen Moscoso del Prado表示“我们与XNode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初创企业和索迪斯之间搭建起一个桥梁,这是由我们双方在生活质量和开放创新上的共识达成的。中国是领先世界技术变革和数字化转型的国家之一。索迪斯中国也是集团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战略市场,并将基于此继续巩固我们在业务外包行业的领导地位。我相信,与XNode的合作将激发索迪斯的创新基因,为索迪斯提供绝佳的机会,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与我们的客户合作设计消费者的未来体验。” 

XNode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周炜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索迪斯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与索迪斯一起在中国特殊的商业土壤中构建开放式创新网络。随着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趋势的来临,能与索迪斯一起携手应对数字转型中将会遇到的机会与挑战,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在创新创业的实践中积累了一定的方法和智慧,希望通过这次深度合作,帮助索迪斯在不断变化的科技创新浪潮中稳步向前。我们的使命就是和索迪斯一起,把创新想法转变为现实、并且提升企业内部创业家精神。我们期待能与索迪斯内部的创新团队、协同外部初创企业一起擦出最美的创新火花。”

通过促进内部创新文化、建立开放的创新思维,索迪斯中国创新与数字化旅程于2017年起航。至今,索迪斯已率先在中国成功部署虚拟现实(VR)厨房安全培训和机器人接待服务,并将继续开发和完善智慧餐厅解决方案、智能零售、城市农场等服务,以引领国内综合设施管理市场趋势。

消息来源:索迪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