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再获凤凰网年度大奖

2018-04-18 11:22 6478
在凤凰网2017-2018华人教育大会暨“聚焦中华”教育盛典上,华尔街英语勇夺“国际影响力外语品牌”大奖。

上海2018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凤凰网2017-2018华人教育大会暨“聚焦中华”教育盛典上,华尔街英语勇夺“国际影响力外语品牌”大奖。这是既新浪、腾讯、中国网、新华网和网易之后,又一重量级媒体将外语教育领域的最大殊荣授予华尔街英语。

华尔街英语勇夺凤凰网“国际影响力外语品牌”大奖
华尔街英语勇夺凤凰网“国际影响力外语品牌”大奖

凤凰网华人教育大会暨“聚焦中华”教育盛典是横跨全球,共襄世界范围内华人教育的一次盛会,以国际化、前瞻性的视角,分享中国教育改革带来的成就。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常务行政总裁崔强先生,以及海内外优秀的教育专家、学者共同出席了大会。

华尔街英语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Paul Blackstone 对凤凰网和教育专家表示了感谢。他说:“大奖代表着媒体、专家以及网友们对华尔街英语的高度认可与支持。感谢华尔街英语中国区所有同事在2017年的辛勤努力和出色表现,是他们的出色工作为我们赢得了荣誉。”

华尔街英语中国区首席执行官Paul Blackstone
华尔街英语中国区首席执行官Paul Blackstone

2017年,华尔街英语成绩骄人,线上和线下课程实现了并行发展,学生人数和业务额继续保持强劲增长。为此,华尔街英语在年度教育行业各大盛典上屡屡获奖,囊括了新浪网“中国品牌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腾讯网“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新华网“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中国网“品牌影响力外语培训机构”以及网易“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品牌”,实实在在的教育培训行业“大满贯冠军”。

华尔街英语在年度教育行业各大盛典上屡屡获奖
华尔街英语在年度教育行业各大盛典上屡屡获奖

一直以来,华尔街英语不事张扬,把握市场需求精耕细作,以科学、高效的课程产品赢得了英语学习者的喜爱。2017年,华尔街英语平板客户端和手机端相继上线,实现了线下和线上课程的无缝对接,为学生提供了灵活便利的学习方式的选择。截目前,20%的学生已经通过平板和手机客户端学习课程。华尔街英语中国区首席执行官Paul Blackstone表示:“更多融合最新技术的产品和服务2018年还将陆续推出。”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