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献礼浦东改革开放28周年: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展开社区义诊服务

2018-04-16 20:56 10039
4月14日下午,为回馈浦东改革开放28年来深化医改与发展高端医疗事业的成果,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在浦东新区碧云国际社区,展开“幸福人生,健康未来”主题免费健康咨询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义务问诊。

上海2018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4月14日下午,为回馈浦东改革开放28年来深化医改与发展高端医疗事业的成果,配合市政府社区卫生服务综合改革的政策要求,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在浦东新区碧云国际社区,展开“幸福人生,健康未来”主题免费健康咨询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义务问诊,普及健康知识。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献礼改革开放30周年义诊活动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献礼浦东改革开放28周年义诊活动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健康与营养的话题越发热门。相应的专业医学支持也成为人们日渐增长的需求。本次义诊活动中提供志愿服务的医疗专家团队来自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内科、儿科及全科。由刘浩医生那唐元医生施德伟医生赛莉丝医生沈昉晨医生及向谦医生组成的国际化团队,用精湛的医术和耐心的职业素养,热情接待每一位访客,细致解答关于儿童成长发育、成人睡眠、运动、饮食及慢性疾病的预防等方面的疑问,叮嘱治疗事项,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多年来,和睦家医疗凭借“患者为中心”的经营管理模式、人性化的服务及良好的就诊环境而为大家所熟知。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医疗总监刘浩说:“和睦家引进以基础医疗保健为核心的全科医疗模式,将家庭医生作为全家人的“健康管家”,为每个病人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的1对1健康服务。我们希望将这样的服务,更多地带到社区,鼓励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大家感受到现代医学的科学与便利。”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金桥)医疗总监刘浩医生正在为社区居民提供内分泌方面的义诊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金桥)医疗总监刘浩医生正在为社区居民提供内分泌方面的义诊

今年上半年,严格按照国际联合医疗委员会(JCI) 标准建设的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将正式揭幕,新城医院位于新金桥路1598号,靠近碧云、金桥等国际社区及一系列国际学校。除了特色的妇产科、儿科、家庭全科在内的24个科室之外,新城医院还带来了全新的一体化产后康复中心。

作为中国首家提供高端国际化服务的综合性医疗机构之一,20年来,和睦家医疗一直坚持国际标准,确保患者安全健康,提供卓越医疗服务。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院长张澄宇表示:“浦东开发开放这28年来,上海正在稳步有序地深入推进医疗改革,鼓励社会办医,越来越多的高端医疗机构正在落户浦东。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作为高品质的民营医疗机构,正致力于服务有上海特色的现代医疗服务体系。更好地投身于浦东地区的公共卫生事业。”

消息来源: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