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获得美国建筑师协会设计大奖

2018-12-05 15:25 12577
近日,美国建筑师协会上海分会公布了2018年建筑设计获奖名单,在7个类别106个参赛项目的角逐中,由穆氏设计的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成为唯一一个拿到年度室内建筑设计大奖的项目。

上海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美国建筑师协会上海分会公布了2018年建筑设计获奖名单,在7个类别106个参赛项目的角逐中,由穆氏设计的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成为唯一一个拿到年度室内建筑设计大奖的项目。

穆氏设计团队医疗设计总监Jessica Liu接受颁奖时谈到:“健康医疗设计是在打造一种全面的,以人为本的体验。这不仅仅是关于病人,还关乎工作人员,到访者和每个与环境相互作用的人。”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儿科诊区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儿科诊区

 

全新的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坐落于上海自贸区,占地面积约为28,000平方米,开设了全科内科外科口腔科皮肤科妇产科中医科等二十余个临床科室,旨在为上海市民提供高品质,高效率,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在其建筑设计上,处处体现了“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将安全,效率和舒适性视为核心。

医院一层设有两大公共入口,主入口和急诊室入口,在新金桥路上即可看到。货流入口与人员入口分开设置,24个门诊室,按照规划分别位于二至四层。各门诊均设有中央接待室与候诊区,通过走廊相连。医院内部采用了柔和色彩和自然花卉超大图案,使整个空间变得更有活力,更加温馨。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大堂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大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和睦家新城医院采用了大面积窗户,可以为患者提供充足的自然采光,所有病房都设计成单人套房,以降低噪音,减少院内感染,并营造出家庭般的空间环境以增强舒适感。

和睦家医疗创始人、CEO李碧菁女士表示,和睦家医疗在20多年的发展中致力于打造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高质量的服务不仅体现在和睦家医护人员对医疗质量与安全的坚守上,也体现在和睦家在全国各地每一个院区的建筑设计上,我们希望患者从步入医院的那一刻就体验到和睦家的品质。未来,和睦家医院还会在更多的城市夯实根基,为当地患者提供服务。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病房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病房
消息来源:和睦家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