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米兰国际家具展:和BALDI一起穿越时光

BALDI珠宝家具
2018-04-15 09:30 7671

意大利米兰2018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每年四月的米兰,都是家具业和设计爱好者的圣城。Salone Del Mobile -- 米兰国际家具展是业界一年中重要的活动之一,一年一度在米兰举行。今年作为第57 届的展会,将向20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敞开机会的大门。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行业展会,而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设计大事件。

对每年都参展的BALDI品牌来说,这也是每年不容错过的环节。在年年的展览上,BALDI都将品牌代表的匠心,奢华及150年来在佛罗伦萨制造的水准,向大众进行展示。

2018年,BALDI的展厅将继续惊艳亮相。来访的观众将在250平方米的展厅里感受充满了象征隐喻的设计:由BALDI 设计工作室制作的壁纸,营造了一个古老的佛罗伦萨建筑气氛,一个被时光和自然逐渐侵蚀的古老宫殿。BALDI希望营造的,是一个被自然慢慢覆盖的历史遗迹,象征着品牌作品的永恒性。代表时光流逝的自然植被,和逐渐老去的古老建筑,以及它们象征的永恒,是不断激励BALDI家具珠宝品牌进行创作的灵感。这个展厅墙的历史隐喻,为展示的作品设定了基调。

BALDI展厅壁纸
BALDI展厅壁纸

除了BALDI最有代表性的中心产品之外, 该品牌还将展示其历史上重要的产品之一。前几年在这个展会上,BALDI展示过价值一百万欧元的水晶石浴缸和玫瑰石浴缸,而今年的主角,则是绿晶石浴缸。

设计师Luca Bojola将一整块来自巴西亚马逊热带雨林的珍贵绿石英,用极其精细的手法打磨,将浴缸内部的平面打磨地平滑,让高纯的石英呈现自身的天然美。鲜亮的绿色和晶石的透亮光泽,将让这个浴缸成为全场当仁不让的主角。

BALDI展台的时光穿越还将继续。观众将观赏到全新的凯瑟琳·美第奇(Caterina De’ Medici)系列。这是一个由文艺复兴时期象征性人物启发的特别系列,体现了凯瑟琳·美第奇家族的气派和她本人的个性。琥珀色的水晶和玛瑙相结合,深沉的黑大理石和红水晶相称,强烈的色彩对比在佛罗伦萨传统手工的制作下形成了和谐的美。

除此之外,BALDI还将展示一个独特的概念空间,一个以孔雀石主导,由黄金点缀的空间。壁纸营造出的气氛,就有如走在一个四处都有照明的房间,每件作品里较小的细节都能光亮地展现出来。

这一次,BALDI与俄罗斯设计师Pavel Petrof的合作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Pavel Petrof以古典设计闻名,他与BALDI合作的“天鹅骑士”限量版系列,采用了BALDI 常用的珍贵宝石,同时还采用了红宝石“Rubizoisite”和海蓝宝石。设计师Pavel Petrof受到了中世纪史诗里的神秘骑士帕西法尔Parzival的启发,才想到了用骑士的概念来进行独特的创作。

“天鹅骑士”系列
“天鹅骑士”系列

谈到合作,BALDI与斯坦威合作的限量系列“Armonia”中也将出场,展示缪斯款Muse钢琴。这是一件世界上独一无二,体现了BALDI的艺术感和斯坦威的钢琴工艺,和双方敬业精神的精品。

与斯坦威合作的MUSE钢琴
与斯坦威合作的MUSE钢琴

BALDI的展馆将以一如既往地延续奢华与璀璨历史,让观众流连忘返。4月17日到22日,在2号馆展台B23-B27来BALDI鉴赏传统之美,近距离观赏完全手工制作的家具珠宝。

消息来源:BALDI珠宝家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