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主邮轮正式命名第四艘帝王级新船为“星空公主号”

星空公主号将于2019年10月开启地中海首航航季
2017-12-04 09:39 12843
嘉年华集团旗下“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于2017年11月30日宣布,旗下第四艘帝王级新船将被正式命名为星空公主号(Sky Princess)。

加州圣克拉里塔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嘉年华集团旗下“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于2017年11月30日宣布,旗下第四艘帝王级新船将被正式命名为星空公主号(Sky Princess)。作为与帝王公主号、皇家公主号和盛世公主号同一级别的姐妹邮轮,星空公主号将于2019年10月首度亮相,随后开启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地中海首航季。

公主邮轮正式命名第四艘帝王级新船为“星空公主号”
公主邮轮正式命名第四艘帝王级新船为“星空公主号”

星空公主号排水量为14.37万吨,可搭载3,660位宾客;其船身设计和内部装饰不仅沿袭了此前帝王级邮轮的成功经验,还进行了改良和升级。星空公主号将汲取公主邮轮享誉全球的标志性元素和无与伦比的宾客体验,并集合姐妹邮轮--帝王公主号、皇家公主号和盛世公主号上的亮点设施和产品于一体,其中包括了高贵典雅的中庭广场、公主演播厅、圣殿成人休憩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海上探索营,以及广受宾客好评的各类餐饮选择,例如水手烧烤吧、阿尔弗雷德披萨吧、葡萄藤酒吧、星光主厨餐桌和环球美食自助餐厅。星空公主号也将包括海上户外电影屏幕--星空影院,80%的舱房配备私人阳台。此外,还有更多令人惊喜的全新产品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揭晓,致力于为宾客带来更加高端、极致的邮轮体验。

“星空公主号的诞生沿袭了公主邮轮的传奇,同时借由致敬已退役的同名邮轮,体现了对于历史的尊重,”公主邮轮总裁兼嘉年华集团澳大利区总裁珍·斯瓦兹(Jan Swartz)表示:“1988年,公主邮轮与西塔玛邮轮公司合并,星空公主号就加入了我们的船队,并与我们并肩航行12载。30多年以后的今天,我们迎来了一艘全新的星空公主号,她将以现代化的设计和与时俱进的创新产品为宾客带来超越期待的体验。”

星空公主号的地中海首航航季将推出10个航次,带领宾客体验8条独具特色的航线。首先,她将于2019年10月20日从雅典(比雷埃夫斯港)启航,在7天的航程中带领宾客穿越地中海和亚得里亚海并最终抵达巴塞罗那。该航程可以与巴塞罗那至罗马(奇维塔韦基亚)的7天之旅合并,组成罗雅典至罗马的西地中海和亚得里亚海14天首航之旅。

此外,星空公主号还将开启由罗马往返的7天全新的环地中海航次。该航次也可以与巴塞罗那至罗马的7日航次合并,在14天的联合航次中带领宾客探访地中海最具标志性的港口。

14天的巴塞罗那至美国罗德岱堡航次将把星空公主号的地中海首航航季推向高潮。该航次可以与7天的地中海航次(巴塞罗那至罗马)和罗马往返的地中海环游合并,组成21天或28天的横跨地中海和大西洋的大冒险之旅。

星空公主号的地中海首航航次包括:

  • 地中海、亚得里亚海首航7日游:雅典(比雷埃夫斯港)至巴塞罗那
    开航日期:2019年10月20日
    停靠港口:科托尔、科孚岛、西西里岛(墨西拿,游览埃特纳火山和陶尔米纳)、那不勒斯(游览卡普里岛和庞贝古城)
  • 地中海、亚得里亚海首航14日游:雅典(比雷埃夫斯港)至罗马(奇维塔韦基亚)
    开航日期:2019年10月20日
    停靠港口:科托尔、科孚岛、西西里岛(墨西拿,游览埃特纳火山和陶尔米纳)、那不勒斯(游览卡普里岛和庞贝古城)、巴 塞罗那、直布罗陀、土伦/普罗旺斯(滨海拉塞讷)、热那亚(游览米兰)、佛罗伦萨/比萨(利沃诺)
  • 地中海7日游:巴塞罗那至罗马(奇维塔韦基亚)
    开航日期:2019年10月27日
    停靠港口:直布罗陀、土伦/普罗旺斯(滨海拉塞讷)、热那亚(游览米兰)、佛罗伦萨/比萨(利沃诺)
  • 西地中海14日游:巴塞罗那至罗马(奇维塔韦基亚)
    开航日期:2019年10月27日
    停靠港口:直布罗陀、土伦/普罗旺斯(滨海拉塞讷)、热那亚(游览米兰)、佛罗伦萨/比萨(利沃诺)、罗马(奇维塔韦基亚)、科托尔、科孚岛、瓦莱塔(马耳他)、西西里岛(墨西拿,游览埃特纳火山和陶尔米纳)、那不勒斯(游览卡普里岛和庞贝古城)
  • 地中海至罗马7日环游之旅:罗马(奇维塔韦基亚)往返
    开航日期:2019年11月3日
    停靠港口:科托尔、科孚岛、瓦莱塔(马耳他)、西西里岛(墨西拿,游览埃特纳火山和陶尔米纳)、那不勒斯(游览卡普里岛和庞贝古城)
  • 西地中海14日游:罗马(奇维塔韦基亚)至巴塞罗那
    开航日期:2019年11月3日
    停靠港口:科托尔、科孚岛、瓦莱塔(马耳他)、西西里岛(墨西拿,游览埃特纳火山和陶尔米纳)、那不勒斯(游览卡普里岛和庞贝古城)、罗马、佛罗伦萨/比萨(利沃诺)、热那亚(游览米兰)、土伦/普罗旺斯(滨海拉塞讷)、直布罗陀
  • 西地中海28日大冒险之旅:罗马(奇维塔韦基亚)至美国罗德岱堡
    开航日期:2019年11月3日
    停靠港口:科托尔、科孚岛、瓦莱塔(马耳他)、西西里岛(墨西拿,游览埃特纳火山和陶尔米纳)、那不勒斯(游览卡普里岛和庞贝古城)、罗马(奇维塔韦基亚)、佛罗伦萨/比萨(利沃诺)、热那亚(游览米兰)、土伦/普罗旺斯(滨海拉塞讷)、直布罗陀、巴塞罗那、瓦伦西亚、马拉加、塞维利亚(加迪斯)、里斯本、马德拉群岛(丰沙尔)
  • 地中海7日游:罗马(奇维塔韦基亚)至巴塞罗那
    开航日期:2019年11月10日
    停靠港口:佛罗伦萨/比萨(利沃诺)、热那亚(游览米兰)、土伦/普罗旺斯(滨海拉塞讷)、直布罗陀
  • 地中海21日大冒险之旅:罗马(奇维塔韦基亚)至美国罗德岱堡
    开航日期:2019年11月10日
    停靠港口:佛罗伦萨/比萨(利沃诺)、热那亚(游览米兰)、土伦/普罗旺斯(滨海拉塞讷)、直布罗陀、巴塞罗那、瓦伦西亚、马拉加、塞维利亚(加迪斯)、里斯本、马德拉群岛(丰沙尔)
  • 西班牙出发跨大西洋14天之旅:巴塞罗那至美国罗德岱堡
    开航日期:2019年11月17日
    停靠港口:瓦伦西亚、马拉加、塞维利亚(加迪斯)、里斯本、马德拉群岛(丰沙尔)

星空公主号的首航航季将于2017年12月14日起开放预订,船长俱乐部菁英级会员将能够提前一天于2017年12月13日进行预订。2018年8月31日前的预订仅需支付10%的订金。

公主邮轮第五艘帝王级邮轮正在意大利知名的芬坎蒂尼(Fincantieri)造船厂进行建造,并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如需了解公主邮轮的更多信息,请联系专业旅行社,或致电1-800-PRINCESS,或登陆官网princess.com进行查询。

消息来源:公主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