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佩乐酒店集团在中国三亚开设第二个旗舰酒店

三亚嘉佩乐酒店在2018年第四个季度正式营业
嘉佩乐酒店集团与中国房地产界领衔的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三亚嘉佩乐酒店将在2018年的第四个季度开业。

新加坡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嘉佩乐酒店集团与中国房地产界领衔的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三亚嘉佩乐酒店将在2018年的第四个季度开业。三亚嘉佩乐酒店位于海南岛幸福湾的海岸线,在13.8公顷热带天堂的土地上为顾客提供190间精美华丽的客房、套房和别墅,成为崭新的地标性豪华酒店。

 

Capella Sanya -- Arrival experience at the Lobby
Capella Sanya -- Arrival experience at the Lobby

 

Capella Sanya -- The Romance Lawn
Capella Sanya -- The Romance Lawn

三亚嘉佩乐酒店是两位世界顶级著名设计师合作的艺术结晶:Jean-Michel Gathy和Bill Bensley 。在此可以把中国南海的秀丽风景一览无余。两位设计大师用他们的创意天赋把三亚嘉佩乐酒店的奢华服务、景观设计和休闲设施体现的淋漓尽致。酒店设计深受丝绸之路商人冒险经历的启发,把该古老贸易之路沿线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丰富的文化历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幸福湾的传奇历史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一组波斯商人来到中国。他们在返回故乡的时候遭遇了海上台风。有些幸存者漂浮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上。在这里他们积累了巨额的财富并最终回到了家乡。为了纪念这段特别的经历和美好的祝福,他们把该岛命名为“幸福湾”(中文名是土福湾)。

嘉佩乐酒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Nicholas M. Clayton先生说到“我们很感激有这个机会可以把嘉佩乐的经验带到中国数一数二的度假旅游胜地。私家地理杂志把我们推选为世界第5大较佳酒店品牌。我们会把这些获奖因素融入三亚嘉佩乐酒店,作为典范。”

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何金钢董事长说到“三亚嘉佩乐酒店将成为中国豪华沙滩度假酒店的全新地标。我们在房地产开发领域不断追求卓越,这跟嘉佩乐酒店集团在创造独一无二的客户体验上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三亚嘉佩乐酒店拥有190个客房、套房和别墅,其规格在全岛都属于最奢华型的。这些装修豪华的房间包括行政套房、2个到4个卧室的别墅、配有庄园的总统套房以及5栋低层宅邸,全面提升居住体验感受的层次。

酒店设计还精心考虑到不同背景顾客的喜好和需要,比如蜜月情侣、大家庭和团体奖励旅行。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口味,我们提供6种独特的餐饮选择:特色餐厅、正宗中餐、风味面条专柜和大堂酒吧等。我们还提供创意独特的养生理疗,比如Moroccan Hammam 和“Snow Cabin”,让顾客在三亚嘉佩乐酒店的体验趋于完美。

想了解三亚嘉佩乐酒店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capellasanya.com

消息来源:嘉佩乐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