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nnaker Support拓展全球销售合作伙伴网络

Spinnaker Support
2018-04-11 07:42 2499
在Oracle(甲骨文)和SAP(思爱普)第三方支持方面值得信赖的领先提供商Spinnaker Support今天宣布,该公司宣布拓展其全球销售合作伙伴网络。

丹佛2018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Oracle(甲骨文)和SAP(思爱普)第三方支持方面值得信赖的领先提供商Spinnaker Support今天宣布,该公司宣布拓展其全球销售合作伙伴网络。该公司称,全球超过40家组织机构目前已是其日益发展壮大的网络的成员。在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推动业务增长来完善Spinnaker Support的直销和营销工作方面,销售合作伙伴发挥了重要作用。

Spinnaker Support选择建立并发展一个战略性合作伙伴网络,旨在增加销售,建立市场信息,应对地理上的复杂问题和加深现有的客户关系。该计划简单、灵活并能为合作伙伴带来利润,对他们的潜在客户开发和销售成功给予奖励。

Performance to the Max(总部位于荷兰)首席执行官Pim van der Vorst表示:“成为Spinnaker Support销售合作伙伴为我们公司带来了巨大价值。我们现在可以为我们的现有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与此同时利用像第三方支持这样蓬勃发展的市场,拓展我们自身的业务。”

Spinnaker Support全球联盟与新兴市场副总裁奈杰尔-普兰(Nigel Pullan)则表示:“良好的销售和互相介绍潜在客户的合作正在加速我们的全球业务发展。由合作伙伴、联盟和影响者组成的良好生态系统让我们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帮忙我们更加快速地向全球组织机构提供第三方Oracle和SAP支持。”

对于有意与Spinnaker Support合作的公司,敬请访问:www.spinnakersupport.com/partner-program

消息来源:Spinnaker Suppo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